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跟姜太公钓鱼是一样的,你是愿者上钩。”炎遇更加得意了,笑得猖狂而且自大。

    “你不知羞,就凭你还敢跟人家姜太公做比喻。”她吐他糟。

    “我不能拿姜太公做比喻,那你贝小小姑娘是不是连那条笨鱼都不如了?哈哈……”炎遇说完笑得更加大声了。

    “哎,你这个臭男人,坏男人,居然在暗示我笨。”她抡起了拳头就往他的身上招呼过去。

    “说你笨,你还不承认,连我是明示着说你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炎遇伸手轻轻地拍了她的pp一下,笑哼了一声说。

    “哇,你这个变态狂,你怎么可以打人家的pp啦。”那是人家姑娘隐私的地方,他怎麽可以乱碰的啦,她扭动着pp,大声地叫吗着。

    “是吗?不可以吗?”她越是叫嚣,他越是放肆地跟她唱反调,故意伸手覆上她的微翘着的臀部。

    “啊……别碰人家那里啦?色-情-狂把你的手拿走。”灼热的温度从他的手掌心里透过薄薄的衣料传到她的皮肤上,虽然隔着一层衣服,但是却依然清晰可感受到他的五根手指在微微在她的屁股上揉移着,她顿时又羞又怒,不断地踢动着双脚。

    “贝小小姑娘,我什么都没有做,你就左一句变态狂,右一句色情狂,是不是想我变成变态狂、色-情-狂啊,嗯?”噙着警告的低沉嗓音悠扬地传入她的耳朵里。

    “你的手都乱碰人家的pp了,还说不是变态狂,色情狂?你放开我。”这样还不够么?可恶的坏男人。

    “果然还只是幼齿级的小姑娘,按照你的标准,这样就是变态狂,色-情狂的话,那天底下还有好人吗?”炎遇嘴巴里说着,故意在她的臀部上微微用力按了一下,当然马上又引起了她更加剧烈的挣扎和尖叫声。

    “啊,你还不承认自己是老牛吃嫩草,她就是幼齿了怎么样?”该死的炎遇,恋童癖,她继续叫喊着。

    就在他们吵吵闹闹的时候,炎遇扛着她来到了一个她从来没来过的地方,沿着幽暗的小径,走了一段路后,突然豁然开朗,只见在那个小院子里面有个天然的小池子,在池子里面还冒着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