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和谐中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是她自己招惹来的,她没有办法抗拒,她找不到逃脱欢愉的莫大勇气,就只能逐渐地任自己****疯狂!

    空白的脑海里根本就没有办法思考,渐渐地,她爱上了他那放肆的挑逗,恋上了它游移在她肌肤之内的亲昵厮磨,她娇细地喘促着……

    “啊……嗯啊……”她瞇起一双水波荡漾的眸子,紧咬着柔嫩的下唇,撩乱的心智,极度沉迷于他所给予她的强烈快感,在这一刻,她完全地****了。

    “小小……”他俯首蹭着她耳畔的青丝,低呼出强烈的男性气息,眷恋地瞇起黑邃的眼眸,望着她迷乱的神情,唇畔扬着轻笑,他喜欢看她为他迷乱的样子,就算她失忆了,她依然不受控制地被他所吸引,但是光是这样还是不够的,他想要拥有她的全部,就是失去的记忆,他也不容易遗失。

    “干什么?”贝小小微微睁开了双目,看见了他邪魅的笑容,一双柔荑因为羞耻而捂住小脸,无助的热欲在心头不断潮涌,她忍不住夹紧了双脚,想要阻止他的侵犯。

    “你好美。”他毫不吝啬地放送着称赞她的话语……

    “啊……人家不想要了。”因为他的恶意****,她忍不住惊叫了一声,呜……那感觉太奇怪了,虽然是她先撩起的头,但是她还没有准备好的说,她后悔了。

    “你说什么?”炎遇带着一抹不敢置信的目光斜睨着她,似乎不敢相信都到了这种时候了,她居然还能拒绝他。

    “可以吗?”贝小小望着他震惊的脸色,有点害怕地吞了一口口水,不知道他能不能放过她。

    “如果我说不呢?”该死的,她在挑弄起来他浑身的欲火后,居然提出了反悔的要求,她是把他当圣人了,炎遇半眯着危险火热的眼眸盯着她,让她知道她的****他后有多么严重的后果。

    “我……我还没有准备好。”……她忍不住抽了一口冷息,他的那个是如此的大,她真的能够容纳得了吗?她一定会撕破的,她摇着头有点抗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