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要是****招找到了可以回去的方法,那她是要留下来还是要回去呢?本来有点飞扬的心情在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心情有点低落了,为什么她不是这个时代的人或者他不是这个时代的人呢?两个不同时代的人相爱了注定了就是一个杯具,无乱要她放弃哪一方都是割肉的痛。

    点点的星光透过叶子的细缝漏下来,映在烟雾弥漫的水面上泛起了闪烁的涟漪,她有点失魂地望着眼前那一片瑰丽的景色。

    人家不是说在结婚的前一天,新娘和新郎不能见面的吗?但是炎遇是个视礼俗为粪土的人,根本就不理那一套,直接让她住进了他的翔遇院,而且还是作为新房用的房间。

    当她处身于那贴满了双喜字的房间,她有点眩晕的感觉,心里说不出来是什么样的感觉,但是却没有要反悔的意识,她望着墙上那一个最大的双喜字,心里突然感到了一阵震撼,似乎才意识过来,她就要成亲了,而且还是跟一个不同时空的男人成亲。

    “小姐,吉时就快要到了,你还不快点把喜服穿上。”就在她剪不断,理还乱的时候,耳边传来了明月的紧张的声音。

    “是时间到了吗?”她的手心因为紧张而微微地出汗了,她真的要跟他成亲了,对失忆的她来说,她对他并不太了解,而且相识的时间也不多。

    “快了,把喜服穿上吧。”明月赶紧把放在桌面上的喜服拿来帮她穿上,然后戴上凤冠。

    “这凤冠好重哦。”这凤冠估计都有好几公斤吧,买噶,戴在头上,她都感觉到头顿时变沉了很多,好重。

    “这凤冠就是这样的,小姐,你忍耐一下,三爷吩咐,等会儿拜堂完毕的时候,回来房间就可以把凤冠拿下。”明月转述炎遇体贴的话。

    “喔,那么重,要是熬不到拜完堂怎么办?”她伸手抚弄着凤冠上面垂下来的流苏,有点郁闷地说。

    “不会的,小姐你坚持一下就好了,嘻……”明月帮她把衣服穿上,然后戴上凤冠,然后一面惊艳地望着她说:“哇……小姐,不,以后要叫你王妃了,你今天很漂亮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推荐本文相关系列文:****末世10000天:尸王强宠妻 ,很刺激,很激情,很有爱。

    和谐版本会发qq空间和群共享,亲们可以加q:2252800510,群:95760444,非vip读者,加q加q,说明在什么网站看,否则无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