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甜蜜蜜的新婚花烛夜!(二十二)

    “不需要。”炎遇很干脆地说。

    “为什么啊?”难不成他不喜欢她进宫去见他的皇帝父亲?还是怕她出不了台面?她忍不住胡思乱想了。

    “别想太多了,我是担心你会受委屈。”炎遇见她脸色变得有点难看。

    知道她肯定在乱想什么了,便伸手握着她的手说微笑地安抚说:“现在还不是很时候,过一段时间再说吧,而且你嫁的人是我,又不是他们,见不见都无所谓。”

    听了他的话,她的心一暖,这个男人虽然有时候很霸道,但是什么事情都是为了她着想,能够嫁给这样一个男人,她妇复何求呢?

    “但是人家想更多地认识你的家人嘛,你有六个哥哥弟弟,你有其他的姐妹吗?”既然都已经嫁给他了,总不能对他的家人一无所知吧,她卷缩在他的怀里取暖。

    “除了那些同父异母的兄弟,还有一大堆数不清的姐姐妹妹,你不会想认识他们的。”就连他最要好的兄弟都对她做出了那么过分的事情,其他的人更加不用说了,一抹苦涩的苦笑浮上了炎遇的脸颊。

    “喔,果然生在皇宫里面的人都有很多兄弟姐妹的,不像我,我家里就只有我一个孩子。”要是她能有个兄弟姐妹的话,她想她也许就不会去混了,是因为害怕被人忽视,害怕孤独才会走上那一条路的。

    “虽然我有很多兄弟姐妹,但是能够交心得又能有几何?”所以才会特别珍惜得来不易的感情,炎遇俯首吻了一下她的额心说。

    “那也是,宫墙内亲情薄如纸,说起来你好像也是挺可怜的。”在皇宫里面争权夺利的事情太多了,他们那么多兄弟,应该也有不少人想做皇帝吧,为了权势,他们什么都做得出来,根本就没有任何亲情可言,

    想到这里,她不禁想起了炎旭,他是炎遇的好兄弟,但是他的方法却用错了,过了那么久,她已经渐渐对他那天所做的事情感到释怀了,而且他也得到了他应该有的惩罚不是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