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真的,她对他的是挺感兴趣的,毕竟那是一国之君啊,过过眼福也好啊,要是能够要到他的签名,以后有机会回现代的话,一定发了,想到这里,她的眼睛已经开始变得闪亮了。

    “不用怀疑,他一定是故意的,小小,你在想什么?”炎遇说着一低头发现她正在笑口吟吟的不知道在想什么,便挑眉问。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我她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皇……不,是父皇。”他一定是个很威严的男子吧,那君临天下的架势一定很吓人,哎呀,好想见一下哦。

    “你很想见他?”炎遇的眉越挑越高。

    “是啊,他是不是长得很帅?很威严?哇,真的很想见见他耶,能够做皇帝,他一定很了不起了。”并没有发现某人的脸色已经开始变色,某人越说越兴奋。

    “他长得一点都不帅,除了你相公,其他的男人都不许多看两眼。”炎遇顿时醋劲大发地低吼了一声,霸道地宣布他的所有权。

    “喔,那是你父皇耶,你这样也吃醋。”宛如刚发现新大陆一般,她惊讶的表情活像吞了一颗生鸡蛋似的,她是知道他在乎她的,但是却没有想到他的独占欲如此大,居然连他父皇的醋也吃,她不禁有点苦笑不得了,不过心里也有一股甜蜜蜜的感觉在泛滥着。

    “父皇又怎么样,难道他就不是男人了?”炎遇不妥协地斜睨着她,手臂用力地环着她的腰。

    “哈,好吧,我就看一眼,不看两眼,这样行了吧,鸭霸相公。”看着他那一副逗死她的样子,她不禁乐了,伸手捧起他的带着醋意的俊脸,用力在他的脸颊上印下了一个香吻。

    “最好一眼都不看。”某鸭霸相公勉强地说。

    “你这是强人所难耶,我都没有这样要求你,你居然对我那么高要求,要是让我不耐烦了,我就休了你。”她伸手扯着他脸颊的两边肉往外面一拉,装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警告说。

    “你敢?”炎遇低吼了一声,想装出威严的样子,但是脸型被她扯得变形了,有点滑稽,她看了忍不住格格直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