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的真实身份!(二)

    “啾啾(就凭你?我想还是算了吧)……”****一面不信任地说。

    “喂,我很差吗?好歹我现在都已经抱得美男归了耶。”真是不是好歹,她都说了免费要帮它了,它居然还不领情,她靠……

    “啾啾(你以为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个像炎遇这种没有眼光的人)?”****狠毒地说。

    “哇,死破鸟,你居然说我老公没有眼光,我砸死你。”它的嘴巴也太毒了吧,居然说炎遇选择她是没眼光,她抓起了一个枕头往它的身上砸去。

    “啾啾(哇,你谋杀救命恩鸟)……”****见她的枕头飞到,赶紧展翅往上面飞去,结果一个小心撞到了床柱又跌回床上哀嚎着:“啾啾(好痛)……”

    “哈哈,你活该……”看见它撞板,她顿时乐得哈哈大笑,这只高傲的鸟,让它经常说她笨,让你痛死算了,让你领教一下咱们古代的名言,宁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

    “王妃,你在跟谁说话呢?”就在这个时候,门外传来了明月疑惑的声音。

    “没跟谁啊,只是跟那只笨鸟在玩。”她捂嘴偷笑说。

    “啾啾(我才不是变笨)……”非常介意被人说笨的****马上就抗议地怒吼着。

    “连床柱都能撞上去的,不是笨鸟是什么啊?”她笑得更加得意了。

    “啾啾(不理你了,总是欺负鸟)……”****斜睨了她一眼,然后‘啪’的一声展翅飞了。

    “喂,你干嘛飞那么快啊,你还没有告诉我,你有没有喜欢的鸟啊。”她赶紧追过去,但是****就好像是没有听见她的问话一般,往窗外飞去,瞬间就不见了踪影了,唉……扫兴了,它还没有告诉她答案呢,她很好奇哇。

    “原来是跟****在玩啊,咦?那鸟呢?”端着热茶进来的明月,在房间里面扫了一眼,并没有发现****的踪影,随口问。

    “它刚飞走了。”小气鬼,她拿起她端进来的茶喝了一口说。

    “哦,****怎么老是神出鬼没的,我都很少见到它了。”明月皱了皱眉头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