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公主,您没事吧。野蛮公主才浮出水面,福星高照两名侍卫已经上前来把她送上岸去了,望着她故意装作不懂水性的样子,任由他们拉着往湖岸去,她跟在他们后面,不禁感到疑惑了,她会游泳,他们居然不知道。

    “这是发生什么事了?”就在她们各自上去的时候,突然一道威严的声音传来,她刚爬上岸边,抬头望去,只见一名高大威严的中年男人正徐徐而来,身上穿着黄色的五爪金龙袍服,后面跟着两名太监,看样子,他应该是皇上吧。

    “父皇,您来得正好,您要为儿臣做主,这个女人她想害死儿臣。”野蛮公主一见来人,马上就飞扑上去,拉着来人的手,哭丧着一张脸,伸手指着她说。

    什么?她这句话应该是由她来说的吧,到底是谁想害死谁了?

    “你是什么人?朕没有见过你。”皇上安抚了一下野蛮公主,然后向她问话。

    “我……民女贝小小参见皇上。”见他向她问话,她赶紧向他福身行礼,幸好在进宫的时候,她向皇府里面的婢女请教过,见到皇上应该怎么行礼,否则就要闹笑话了,

    “你就是贝小小。”皇上听了她的话,脸上露出了一丝惊讶的表情。

    “回皇上,民女正是。”他认识她吗?听他的语气似乎知道她,她有点纳闷地想,想要抬头望他又不敢。

    “原来你就是老三坚决要娶的平民。”皇上说着,一双锐利的眼睛在她的身上打量一番,平淡的语气让人听不出他到底是欢喜,还是不满意。

    原来是因为炎遇,他才知道她的。

    “父皇,这个女人她推儿臣下湖,你要为儿臣做主。”在一旁的野蛮公主见她们在谈话,忍不住心急地说。

    “馨平,稍安勿躁,若是真有此事,朕一定不会姑息。”皇上伸手拍了拍搭在他的手臂上的小手说。

    “这事情不是明摆着吗?如果您不信的话,可以问福星高照,他们都看到了,是这个女人推儿臣下湖的。”馨平公主扁着嘴巴撒娇似的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