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让为夫帮你换衣服吗?7

    “那好吧。”炎遇见她如此倔强,不禁叹息了一声。

    “咦,不用喝了吗?”听见他叹息的声音,她顿时高兴地轻笑了一声,把脸转过来,却发现他捧起了那一碗姜汤,仰首把姜汤喝进嘴巴里,她惊讶地说:“原来你想喝……唔……”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炎遇把那一碗姜汤含进口里,把空的碗往床边一搁,伸手捧起了她的脸,俯首封住了她的嘴巴,慢慢地用嘴把姜汤渡进她的口里。

    没有想到他会这样做,她的嘴巴惊讶地微张着,双目猛地膛大,他好像在哺乳婴儿一般把姜汤渡进她的嘴巴里,而她也别无选择地把那混着他的味道的姜汤喝进肚子里。

    这人真是奸诈死了,哄不了她喝,就用这招逼她喝,她举起了拳头轻轻地捶打了他的肩膀一下表示抗议。

    当他把嘴巴里面姜汤都送进她的嘴巴里的时候,她的脸已经涨红了。

    “坏蛋,你太奸诈了。”她抗议地撅起了嘴巴瞪着他。

    “谁让你不肯喝,那我只好这样做了,以后要是你不肯喝药,我就这样喂你喝。”炎遇的眉梢扬起,瞧他那得意的样子,让她恨得牙痒痒的。

    “厚,不要啦,人家不要喝你的口水。”真是好过分哦,那药汁到了他的嘴巴里就成了他的漱口水了,然后再把这漱口水渡给她喝,呜……人家不要了啦。

    “我的口水,你还吃得少吗?反正你那么笨,多喝一点我的口水说不定会变得聪明一点呢。”炎遇大言不惭地说。

    “人家哪里笨了,我可是天才美少女啊,你不要脸,变相的在说自己聪明。”这人跟****一样啊,就会说人家笨,人家哪里笨了?去他的。

    “美少女啊,你还是少女吗?”炎遇挑眉望着她,仿佛对少女这个词很感冒。

    “不是吗?我长得又美,而且又年轻,不是美少女是什么啊?”他要是敢有意见的话,她就代表月亮灭了他。

    “自从你嫁给我的那一天起,你就已经脱离少女的行列了。”炎遇伸出了手指轻轻点了她的额头一下,脸带遗憾地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