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是跟你说过吗?你曾经还****过我,如果不是因为你那时候受伤了,你还以为你能够完璧到洞房的时候。”炎遇从她的背后,用他强健的臂弯紧紧地拥抱着她,他那炽热的温度,男性阳刚的味道,以及他沉稳的心跳声,几乎成了她记忆里的烙印,她喜欢他抱她的感觉。

    “你胡说,那个人一定不是我,我才不会勾-引你。”她的脸已经热得可以烫熟一只鸡蛋了,嘴巴里面否认着,但是却显得底气不足了,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她一向都会极力争取,想起了在温泉里面的那一夜,她突然觉得他说话的可信度似乎是挺高的。

    “嘴硬的小妮子。”他的唇靠近她的耳边,低沉地在她的耳边轻笑着,强健的手臂慢慢地从她的肩膀往下移动,有意无意地逗弄着她胸前的开襟处。

    “臭炎遇,别弄人家啦。”明明他的手才在衣襟处逗弄着,但是她却突然觉得身子变得很敏感,他的手都还没有碰到上面去,她的胸脯就敏感地绷硬了起来,与****的布料摩擦得好难受,要是再这样下去,今天甭想出去了,她赶紧把他的手拿开。

    “敏感的小家伙,咱们出去吧。”炎遇轻咬了她的耳垂一下,然后低笑了一声,拥着她出去了。

    她的脸红了,呜……真是不得了,只要他稍微挑逗一下,她的身体就会变得很有感觉,这是什么现象?

    在皇城的郊外有一个很漂亮的地方,在那里开满了漫山遍野的野花,而且还有一个湖水碧绿的碧水湖,据说这里曾经有仙女在这里洗澡,所以这里的湖水显得特别的碧绿和清澈,这湖的名字叫做碧水梦仙湖,在古代来说,这的确是个挺神秘的传说。

    她和炎遇来这并没有用马车,而是用两人共骑一匹马而来,没有别人,就只有她们两人。

    在她的记忆里面,她和他好像从来没有试过想现在这样悠闲地踏青。

    炎遇在湖边的一棵大树下作者,她枕在他的大腿上躺在草地上,这树荫很浓密,只有点点的阳光从树叶的细缝里面漏下来,在林子里面形成了点点滴滴的银点,煞是好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