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主动****他!(六)

    “该死的,你就是有本事想让我死,是不是?”炎遇的嗓音顿时变得沙哑无比,气息开始变得急促,他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被心爱的女人挑逗,但是该死的是这个小妮子似乎乐此不疲,喜欢逗弄他为乐。

    “欲-仙-欲-死,如何?”她不介意他死在她的温柔乡里,好过终日不见人影,他的手在他的身上慢慢地游移着,当感受到他的体温渐渐地变得炽热的时候,她忍不住偷笑了,她发现她越来越大胆了,是因为他吗?

    炎遇半眯着已经隐含着欲--望的眸子盯着她,不发一言,似乎在审视着什么,盯得她的心都忍不住发毛了。

    “怎么样嘛?”她的技术含量不够高么?他怎麽都没有反应了,贝小小有点迷惑地撅起了小嘴,一只手在他的胸前忙乎着,另一只手悄悄地往他的身下滑去,存心想要把他的反应逼出来。

    “贝小小,你死定了。”忍无可忍就无须再忍,炎遇脸色变得铁青,眼底里面射出了宛如猛兽般的光芒,猛地伸手把她拦腰抱起,然后往床上走去。

    “我不介意跟你死在一起。”当他抱起她的时候,她的身体明显一震,但是嘴巴上仍然是硬撑着。

    “你不仅是个色-女,而且是女流-氓,跟你客气简直就是浪费表情。”炎遇抱着她走到床边,然后狠狠地把她抛在床上,她才痛叫一声,他的身体已经压了上来了。

    噢,这头沉稳冷静的狮子终于被她激怒了,她狠狠地倒抽了一声冷息,虽然这是她的想要招惹他的后果,但是他的动作也未免太过粗鲁了一点。

    “你不喜欢人家这样么?”男人不都是一个样子的吗?喜欢自己的女人在人前表现得端庄淑女,在床上表现得像个淫、娃、荡、妇,有多浪就有多浪,她妩媚地望着他。

    “喜欢,该死的喜欢,这是你逼我的。”炎遇阴沉着一张过分俊美的脸庞盯着她,就在她猜测他话里的时,他已经伸手撕裂她的衣服了,真的撕裂,不是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