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再不让开,我就脱衣服!1

    “我今天一定要离开皇府,你们别阻扰我,否则我对你们不客气。”他们是炎遇派来保护她的,他们是不敢伤害她的,但是为了跟上炎遇,要是他们敢阻扰她的话,她一定不会手软的,虽然她也不想跟他们起冲突。

    “对不起,这是三爷的命令。”魅嘴巴里面说着抱歉的话,但是脸色却连一丝多余的表情都没有,真是两个没有表情的机器人,说不准机器人比他们还要感情丰富呢。

    “去你的三爷,他能出去,为什么我不能出去?”看着他们死板的脸孔,她忍不住磨牙了。

    殇和魅听了她的话,既不回答也不反驳,还是像块木头般杅在出口的道路上。

    “滚开。”见他们一动不动地杅在那里,她皱了皱眉头,忍不住懊恼低吼了一声。

    两名保镖护卫仿佛没有听见她的吼声一般,依然保持着最高的优良品质,不吭声,不动摇。

    她瞪大了眼睛,死死地盯着他们,该死的,他们到底要怎么样才让她出去?要是跟他们打起来,她连他们一根手指头都打不过,但是这样就让她回去的话,她是绝对办不到的,她一定要出去,算了,硬拼了,反正量他们也不敢伤害她。

    她目光一转,突然一个箭步抢上前去,伸手去推他们的身体,想要挤出一条路来,她的两只手掌分别拍在他们的肩膀上,狠狠地用力一推,想把他们推开,但是他们杅在那里就好像是千斤压顶一般,动不了丝毫。

    “让开啦。”该死的,他们是石头做的不成,怎么那么重的啊。

    他们还是不言不语,身体并没有因为她那微小的推力而移动分毫。

    “如果你们再不让开的话,我就告诉炎遇,你们非礼我。”她见推动不了他们,不禁急得口不择言了。

    他们听了她的话,脸色顿时变了变,互相望了一眼,然后又淡定地杆着,一点都不受她的威胁。

    “你们还是不让开是不是?”厚,她连这招都用上了,他们居然还能无动于衷,看来要下狠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