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让我跟,我就休了你!(四)

    “够了,我不想在你们中间夹得那么痛苦,你休了我吧。”才刚开始就有这么多的摩擦。如果一辈子都这样的话,她一定会疯掉的。

    “不,除非我死。”一抹害怕的眼神从他的眼底里闪过,炎遇伸手欲抱住她,但是却被她转身躲开了。

    “没有关系,你不休我的话,那就让我休了你吧,你就去娶那个什么无霜公主吧,她一定是个知书识礼,又温柔体贴的女人,一定会比我好一百倍,我走了。”

    话一说完,她忍住了已经盈满眼眶的眼泪,转过身子往林子外面飞奔而去,她害怕自己再多留一秒钟就忍不住落泪了,分手而已嘛,就算要走,也要把眼泪忍住,不能在对方的面前落下来。

    “小小,别走。”她才跑了几步,只觉得后面一阵风晃过,炎遇已经伸手从她的背后抱住了她的腰,不让她离开。

    “你不是很想我离开吗?我现在已经随你的意愿了,你再也不用担心有人会破坏你的好事,拖你的后腿了。”她强迫自己用冷漠的语气对他说,但是就在他的手臂环上来的时候,她的眼泪已经不争气地落下了。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会比你更重要,而且我从来就没有打算要娶那个什么见鬼的无霜公主,在我的眼里,心里,就只有贝小小一个人能做我的王妃,除非我死,否则我是不会休你的,你也别想休我。”

    炎遇紧紧地抱着她,恨不得把她揉进他的身体里,就好像是在担心她会突然消失不见了一般,他低沉而霸道的嗓音在她的耳边郑重地宣告着,意思就是让她最好认命,只要他还活着,她就休想摆脱他。

    “你总是说好听的话。”说好听的话,谁不会?她一边抽泣着,一边痛心地指控。

    “那你到底想我怎么做?”听见她的抽泣声,他把她的身体转过去面对着他。

    他见到她脸上那斑斑泪痕,他心疼地叹息了一声,伸手帮她把泪痕擦去低声说:“别哭了,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ps:新书求支持啊,喜欢饭团的亲记得去收藏哦,谢谢!书名:狠辣暴君的毒宠:抢来的女人很磨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