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家相公狂怒了!(三)

    “厚,本少爷是有付钱的,怎么算是闹事,现在只不过是要你卖身一晚而已,难道本少爷出的价格还不能买你一晚?”她越是反抗,她就越是逼得紧。

    “贝小小,你闹够了没有?”正当月娘想要反驳的时候,突然一道阴霾冷冽的嗓音从门口传来,在他低沉的声音里面还隐隐噙着一抹强行抑制的怒火,任人听了都忍不住心里发寒了。

    “当然没有,她还没有答应本少爷要卖身……呢……哇……鬼啊……”她说着回头一看。

    差点没吓得魂飞魄散,只见已经多日不见的某只野猫此刻正一面阴沉地直勾勾盯着她,那阴狠的目光,仿佛是一只饿透了的野兽一般,恨不得扑上前把她生吞活剥。

    “嘿嘿……爷,那么巧啊,原来你也在这里啊。”好强的煞气啊,刚刚还在说有什么天大的事情都有她扛着的某个女人,马上扯过殇,躲在他的身后,

    惊惧地干笑了一声心虚地跟他打招呼,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怕他,明明她就是来****逮他鞭子的,现在怎么变成了做错事情的人是她了?

    “少爷,你不是说有问题你扛着的吗?”殇非常无奈地回眸望了她一下,他早就知道了事情会变成这样的,刚刚还在张牙舞爪的,现在却变得比老鼠还要胆小了。

    “你没看见咱们家爷正在狂怒吗?借你的身体来挡挡先,稍后我会补偿你的。”现在这种情况,自己都搞不定了,哪里还顾得了别人哇,贝小小很没骨气地说。

    “你还不过来吗?”就在她和窃窃私语的时候,某人已经失去耐心地怒吼了。

    “好吧,来就来了,小美人儿,少爷有事先走一步,下次有机会再来。”她的脸色有点凄凉地往明显松了一口气的月娘挥挥手,然后挥挥手,像个做错事的小媳妇般,一步一个脚印地往门口那尊已经怒得青筋都暴起的某君走去,

    哎呀,那人好像真的很生气,她这样走过去,岂不是把自己往虎口里面送?她小心翼翼地觑了他一眼,差点被他阴霾冷冽的眼神吓得尖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