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群狼似乎并不急着扑上来,贝小小后退一步,它们就跟着前进一步,她停下,它们也跟着停下,天啊,这是怎么回事?它们是在耍她吗?听说那些恶劣的野兽就是特别是喜欢捉弄猎物,把猎物玩弄得半死,然后才把猎物吃掉,它们该不会是想要把她的胆子吓破了,才把她扑到吧。

    贝小小的心跳开始飙速,额头上的冷汗一滴一滴地滑下,现在真的是生死一线了,面对一群如此凶残的饿狼,她应该怎么脱身?如果是硬拼的话,她可以跟它们抗衡吗?

    就在她心烦意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身后阴森森、凉飕飕的,她还没有回头看,身上的汗毛就已经冒出来了。

    她忍不住紧张地吞了一口口水,然后慢慢地回眸望去,当她看见了后面的是什么东西的时候,她忍不住害怕地****了一声,该死的,来了一群饿狼还不算,在后面居然还来了一群豹,同样的都在虎视眈眈地盯着她。

    这是什么状况,一群饿狼和一群饿豹都在觊觎着她吗?天啊,她今晚死定了,该死的炎遇,是他把她扔在这里的。要是她死了,她做鬼都不会放过他,呜……但是她现在真的很怕的说。

    前面的狼群和后面的豹群,都在虎视眈眈地盯着她,也许是有两派野兽在争夺,它们倒是采取敌不动她也不动的计划,

    但是最痛苦的就是她了,夹在它们中间,走也不是不是走也不是,这种生命被威胁的感觉并不好受,她一会望望前面的狼群,一会望望后面的豹群,心里害怕得要命,

    就担心它们会一个忍不住就扑上来了,但是这是迟早的事情,它们不会放过她的,呜……她正想仰天长啸。

    阴沉暴戾的低吼声和诡谲的气息声不断地在森林里面回荡着。

    “该死的炎遇,明知道这豺狼虎豹都是在夜间出来觅食的,居然就这样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了,可恶……难道你就真的要我葬身野兽的肚子吗?我就说了,你一定是想要去养小三了,所以才回来到这里之后就不理我了,现在还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喂野兽……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