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里也要……唔……”goodbyekiss怎么只能亲额心呢,她撅起了小嘴,期待地说。

    “你这个小妮子。”炎遇哑然一笑,不过并没有让她的愿望落空,俯首封住了她的嘴巴,吻了她片刻,然后才依依不舍地放开她。

    他终究又离开了,他是又回到万春楼那个地方去了,不过这次她并没有难过,因为他说了,只要她想见他的话,她就可以让殇去找他,然后他就会抽时间来回来陪她的。

    唉……她发现她越来越像是那种被****的女人了,她的金主啊,想见他还得预约呢,心里虽然有点埋怨,但是心里面却觉得甜蜜蜜的,带着这种矛盾的心情她慢慢地又沉入了睡梦中了。

    这一觉,她睡得可久了,直睡到第二天的中午,奇怪的是平时来侍候她起床的婢女小莲并没有喊醒,等她起来的时候,她才进来侍候。

    “今天怎么来得那么晚?”在她帮她更衣的时候,她随口问。

    “是殇侍卫有令,说是三爷吩咐,今天不要叫醒夫人,可以让夫人睡到自然醒。”小莲规规矩矩地说。

    “哦,原来是这样啊。”没有想到他居然连这个都想到了,她的嘴角忍不住上扬了好几寸,因为他的体贴入微,她轻笑了一声问:“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回夫人,刚过了午时,厨子已经把午膳弄好了,夫人是要在哪里用膳?”小莲是个挺会侍候的婢女。

    她三两下就把她身上的行头搞定了,手脚倒是挺灵活的,和明月有得一比。

    “到外面吃吧。”在房间里面只有自己吃饭,太闷了。

    “那好吧,女婢先去张罗一下。”小莲说完转身离开了房间。

    她从椅子上站起来,伸展了一下酸软的四肢,昨晚是做得太激烈了,今天全身都酸软无力的,特别是被他狠狠侵-犯过的地方酸酸痛痛的,真是要不得了。

    当她走出房门口的时候,她后悔了,因为她累得走路的样子就好像是老太婆在走路般,腰肢都直不起来了,天啊,怎么没有人告诉她,尽情纵-欲的后果会那么严重,但是知道又能如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