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谁,你不用管,反正我跟定他了。”水舞坚定地说,虽然她也不知道这个男人是谁,但是她相信他不会见死不救的。

    男人听了她的话,幽深的眼睛里面闪了闪,欲推开她的手慢慢地放回了原地。

    “公主,你这样做会坏了陛下的大事,陛下吩咐,无乱如何都要把公主带回去。”王涵上下打量着湿淋淋的男人,他全身都已经湿透了,看起来似乎淋了不少雨,有点狼狈,但是在他的身上,他却感觉到了一个从来没有过的压迫感,他敢打赌,这个男人并不是很一般人,但是他冷漠的样子却让人感到懊恼。

    “我根本就不喜欢他,你们谁爱嫁给他,谁去,我宁死都不会嫁给那个人的。”一个不忠不孝的人,她如何能嫁得下,父王怎么就那么糊涂了呢?

    “这由不得公主,既然公主如此坚定,那属下只有得罪了。”王涵说完,脸色猛地一沉,伸手再次往水舞的肩膀搭去。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不会碰她。”就在王涵的手就要碰到水舞的肩膀的时候,一把阴森森而狠辣的嗓音猛地响起。

    她就知道他一定会帮她的,当听到他的声音的时候,水舞的心一动,好冷的声音,还带着一抹阴狠的残酷。

    “你是谁,本将劝你还是别多管闲事。”王涵承认刚刚是被他冷漠的声音吓了一下,但是持着人多势众,他并没有把他放在眼底里。

    “不是我多管闲事,是你们挡了我的路,挡路者该死。”阴冷的宛如经过幽冥地狱般的声音让在场所有的人都忍不住心惊胆战。

    这人好大的口气,踩在他们的安宁的突地上,居然还敢说那么大口气的话。

    “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这样跟王室的禁军侍卫这样说话,活得不耐烦了。”虽然心里感到害怕,但是身为王室的禁军领队,怎么能别人家说几句话就吓得面无人色呢?王涵硬着头皮大声说。

    “找死。”男人的耐性似乎已经用尽了,身影猛地晃动,众人只觉得眼前一花,他们甚至还没有看清楚对方是怎么出招的,只觉得喉间突然一痛,还来不及惊呼就已经气绝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