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喂,你好歹把他的名字先告诉我啊。她赶紧追过去,但是身影奇快的****早就已经消失在雨幕里,可恶,又让它跑了,每次都是这样。

    虽然****说她所想的那个人是想要杀她的坏人,但是在她的脑海里面,她并不感到讨厌他啊,真是怪事了。

    今天已经是第八天了,不知道炎遇的事情进行得是否顺利,在城里面还没有发生什么样的大事,应该是还没有行动,今天下雨了,应该没什么做吧,于是,她让魅转告炎遇了,她想他了,让他今晚回来。

    魅马上就出去帮她传递消息去了,她凝神望着已经慢慢变小的水滴,既然****不肯告诉她,那她找炎遇问去,他应该知道这个一号人物的存在吧,如果有事情埋在她的脑袋里面得不到解决的话,她是怎么都不会释怀的。

    今天这场雨下了整整一天,从早上到傍晚,沉闷的空气得到了净化,雨后吹来阵阵的凉风让人陪感飒爽,她喜欢这种凉凉的又不觉得冷的凉风。

    在吃过晚饭之后,她早早就躲进了房间里面燃灯等候着某君的大驾光临,并让侍候她的人退下,让他们早早就去休息。

    虽然她知道他可能会很晚才回来,但是她还是抱着一丝希望,期盼他能够早点回来,就在她想着他什么时候回来,似乎是感应到她的心思似的,房门突然晃动了一下。

    “夫君,你回来了。”听到这开门的声音,她顿时感到一阵惊喜,他今晚怎么回来得那么快?她就知道他是不忍心让她等他了,她赶紧从椅子上站起来,刚想去迎接他,但是当她看见来者的时候,差点没吓得魂飞魄散。

    “哼,我不是你夫君。”一把带着讽刺冷笑的声音随着轻盈的脚步声传来,来者哪里是炎遇,竟是****的姐姐琴灵。

    “是你,你来干什么?”一见到她,贝小小下意识地伸手捂着心口倒退了两步,她又来抢内丹了是吗?

    “我不是告诉过你了吗?我是不会善罢甘休的,瑟魂已经被我引走了,看你这次还有谁会保护你。”琴灵笑得好不得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