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绝对不能容忍别人欺负她!4

    “说得好听,是她骗了瑟魂的内丹,我作为他的姐姐,我有权利向她要回。琴灵对炎遇似乎有点顾忌,如果不是的话,她怎么会跟他说那么多。

    “瑟魂的内丹,是瑟魂自愿给她的,就算要回去也得瑟魂才有这个资格,很抱歉,你没有资格。”炎遇冷冷地讽刺说。

    “哼,瑟魂就是被你们这些狡猾的人类欺骗了,说不定不用多久,就连剩下的一半内丹都会被那么骗走。”琴灵毫不费力反击。

    “琴灵姑娘,你真的是误会了啦,我们并没有骗****……”

    “住口,他的名字是瑟魂,是谁允许你叫他那么难听的名字的?”贝小小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琴灵怒吼的声音打断了。

    “小小是我的王妃,你说话最好客气一点。”炎遇见她吼贝小小,马上不悦的皱起了眉头,他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她被人家欺负了。

    “是你的王妃又怎么样?奸诈下贱的人类。”琴灵一张尖酸刻薄的嘴巴真的是一点都不饶人,她以为她是精灵就高人一等么?别忘了,这个世界是人类主宰的世界。

    “有胆你再说一次。”炎遇的脸色顿时阴沉了起来,一双琥珀色的眸子霎时间充满了戾气和煞气,仿佛恨不得把她撕碎似的。

    “你别以为,你露出这种表情来,我就怕了你。”琴灵见他突然露出如此危险的表情,心神忍不住一荡,但是仍然是硬撑着继续挑衅。

    “琴灵,虽然你是精灵一族,但是人类的皇室血脉却是你们精灵的克星吗,难道你不害怕吗?”炎遇冷冷地盯着她说。

    原来皇室血脉是精灵的克星啊,难怪刚认识的时候,****那么怕炎遇,咦?刚认识的时候?她怎么知道****曾经很害怕炎遇?贝小小愕然了一下。

    “哼,贝小小,今天算你走运,炎遇,你有本事就寸步不离她身边,她一定会再来取回瑟魂的内丹的。”自己的弱点别人识穿了,琴灵知道自己是没有办法跟他抗衡的,心有不甘地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