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紧紧地抱住他!(四)

    “轻烟……”看着她如此维护自己,水舞又怎么肯一个人离开呢?何况她们是一起长大的好姐妹。

    “公主,走啊。”轻烟知道自己根本就不是对方的对手,早已经把生死置之度外了,但是见到水舞不肯离开,她不禁焦急的想跺脚了。

    “我不能扔下你……”水舞的话还没有说完,早已经不耐烦的男人已经开始向轻烟发招了,他似乎知道对方是个练家子,所以并不像刚刚对水舞那样,他出招既阴险又毒辣,才一招就把轻烟打飞撞在一棵大树干上,口吐鲜血地跌坐在地面上,手中的长剑早已经不知道被打落飞到哪里去。

    面无表情的男人猛地一个闪身,来到了她的前面,一只有力的男性手掌马上就握上了她的细嫩的脖子,只要他用力一捏,她就要跟这个世界说再见了。

    轻烟的喉咙被他捏住,她手脚并用地挣扎,但是他的手就好像是钢铁做的一把,任凭她如何掰,她都没有办法摆脱他的掌控,她只觉得自己的呼吸越来越困难了,脸上涨得通红,额头上的青筋暴,莫非今天她就真的要死在他的手上?而且还死得莫名其妙,她根本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对她们出手,她不甘心啊……但是不甘心有用吗?

    就在轻烟以为自己这一生就这样说再见了,突然她感觉到勒在她脖子上手掌突然松开了,让她一下子失去了支撑倒在了地上。

    这是怎么回事?轻烟伸手抚摸着已经被勒得红肿的脖子,惊讶地抬头望着前面那一副奇异的景象。

    只见公主站在那男人的身后,紧紧地抱着他,而奇怪的是,那个男人脸上的戾气似乎没有那么重了,在他冷酷阴沉的脸上居然还出现了一丝柔和的光芒,这是怎么回事?

    “公主……”轻烟刚想喊她,但是却被水舞打了一手势让她别出声。

    然后示意她先行离开,免得等会儿他又发起疯来想杀人。

    她怎么能留下公主跟他在一起,那不是等于把羊送入虎口?轻烟摇了摇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