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妃失踪了!(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安宁的某处别院,突然一条如闪电般的人影闪入了书房里面。

    “属下参见二爷。”在书房里面,二皇子炎轩正在看阅文书,见是龙冉回来,便把手里的文书放下,有点焦急地问:“龙冉,龙厥现在人在哪里,你可有找到他。”

    “回二爷,属下已经探查到了龙厥的下落,而且……”龙冉有点欲言又止。

    “而且什么,快说。”炎轩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他的下落了,他离开他的身边已经够久了,龙厥,快点回到她的身边吧,她现在很需要你。

    “龙厥此刻正和安宁的水舞公主在一起。”龙冉硬着头皮说。

    “什么,他现在正和水舞公主在一起,他怎么会跟她在一起的?”周乐的担心,炎轩当然知道了,他是担心,事成之后,他没有办法兑现他的承诺,所以干脆把水舞公主嫁给他,以此来巩固他们之间的协定,

    而他为了稳定他的心,他必须要娶水舞公主,因为她此刻已经成了他们结盟之间的纽带,他不想节外生枝,只是娶个女人而已,对他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但是现在水舞却跟龙厥扯上了关系,那事情可就变得复杂多了,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这个属下尚没有知道原因,不过属下在调查龙厥的事情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龙冉的语气突然变得有点深沉说。

    “什么事情?”炎旭凝眉问。

    “属下发现了三皇子的王妃出现在安宁城里,而且似乎跟龙厥的关系不错。”二爷的人和三爷的王妃有交情,这可就有戏看了。

    “什么,老三的王妃出现在安宁城里?那么说……”炎轩的身体猛地一怔,老三的王妃会出现在这个地方,那就等于是说,老三一定也在安宁城里面,

    在内城里面,有谁不知道炎遇疼爱他的王妃已经到了让人难以想象的地步,为了他的王妃,就连和他最亲的老七也差点被他达成了残废,这件事情早就已经传遍了整个京城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