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安分的人质!(五)

    “我在……呃……你什么时候来的?”贝小小猛地回头,只见炎轩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正一面好整以暇地站在她的后面,而他的后面跟着的人正是哑女,

    天啊,这是什么跟什么啊?她赶紧背过身来,把手里的匕首藏在背后,然后干笑了两声说:“我正在做实验,看这墙壁有多厚。

    “你想知道这墙壁有多厚,问人就行了,何必弄得自己那么辛苦呢?”炎轩不动声色地微笑了一下说。

    “二皇兄,你有所不知了,我这个人没有别的爱好,就是特别喜欢实地勘察。”贝小小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牵强了,这个理由,他会相信吗?

    有眼看的人都不会相信,但是他不想那么快就撕破脸皮,所以他只能相信。

    “原来弟妹还有这个嗜好啊,真是难得,不过这里的围墙是用花岗岩砌成的,一般的铁器是很难凿穿的。”炎轩略装惊讶地说。

    “什么?”这围墙是用花岗岩砌成的?天啊,为啥不是用泥砖,而是用花岗岩啊?贝小小顿时泄气得想抓狂了,该死的古人,干嘛要用花岗岩砌墙啊?可恶、可恨……

    “你看你的衣服都弄脏了,环翠,带三王妃回去更衣吧。”炎轩依然还是一面和气生财般的脸庞说。

    原来那个哑巴丫环叫环翠,她上前向她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那我先回去换衣服了。”真是倒霉,贝小小暗中把匕首藏好,然后向他点了点头,和环翠一起离开了。

    就在她转身的瞬间,一道诡异的光芒从炎轩的眼底了闪过,他的视线落在她刚刚使劲挖的那个地方,当他看见了那一个小小的洞的时候,嘴角边浮起了一抹淡淡的诡笑,这里是什么地方?想要出去,能有那么容易吗?

    唉……大门和后门都有人守着,想要爬围墙,围墙太高了,想要挖狗洞,但是该死的这里是铜墙铁壁啊,根本就行不通,除非要效法愚公移山的精神,但是就算她有那个精神,也没那个时间啊,怎么办呢?炎遇知道她是被抓的吗?他有在找她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