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子,别生气嘛……咳咳咳……好痛……”炎遇说着,突然又咳了起来,还伸手捂着伤口,紧皱着双眉呼痛。

    “你怎么了?伤口很痛吗?”一见他突然喊痛,纵使有多大气都烟消云散了,她赶紧在床前坐下,心软地伸手抚摸着他的胸口,心疼地帮他顺气。

    “娘子,别生气了好不好?”就在她的手碰到他的胸膛的时候,他的手突然握住了她的手,一双琥珀色的眸子水亮地睁大了望着她,就连咳嗽也消停了。

    “你……你又骗我了。”猛然明白自己又被他骗了,贝小小忍不住气得磨牙了。

    “娘子,别生气,为夫最爱娘子了。”炎遇抓着她的手不让她松开,深情款款地望着她。

    “你最讨厌了。”她干脆把脸撇向另一边不理他了。

    “好啦,娘子别气了,为夫下次不敢了。”炎遇见搞不定她,赶紧低声下气地哀求。

    “哼,你还想有下次?”贝小小顿时杏眼圆瞪地瞪着他,一副想杀人似的盯着他。

    “没有下次了,没有下次了,为夫在伤好之前都不碰娘子,这样可以了吗?”炎遇可怜兮兮地瞅着她说。

    “你发誓!”历史证明,男人的花言巧语是不能相信的,贝小小冷冷地回头斜睨了他一眼说。

    “娘子,这个不用发誓那么严重吧。”炎遇听她说要他发誓,一张脸马上就皱成了苦瓜干的样子。

    “什么不用,一定要,如果你不遵守承诺,那就罚你半年不能碰我。”这样看你是想要忍到伤口痊愈,还是半年,贝小小冷冷地斜睨着他,事关他的身体健康问题,她不狠一点,他又怎么会听话?

    “半年?娘子,这也太狠了吧。”炎遇的脸都苦得可以滴出汁来了。

    “不要是不是,那我去睡书房好了,以后你就自己一个人睡吧。”她无所谓地耸耸肩膀。

    “好啦,我发誓就是了,要是在伤口痊愈之前,我碰娘子的话,那就惩罚我半年不能碰娘子,这样可以了吗?娘子别气了。”炎遇眼巴巴地望着她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