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我回来!(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没,有什么事情吗?”在听见殇的声音之后,就别说她的心有多失落了,贝小小闷闷地地说。

    “刚刚爷让人来传话,爷今晚不能回来了,让王妃早点休息,别等爷了。”殇犹豫了一下才说。

    “哦,知道了。”他果然不回来了,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还是感到有点难过,他明明就让她等他的嘛,现在却让人来传话说不回来了,真是的,该不会是又被他的那一班兄弟缠住了吧,她闷闷不乐地想着。

    今晚注定是一个失眠的夜晚,她就知道,回来之后一定不会那么逍遥的,只是没有想到才回来就得独守空房。

    这一晚,贝小小严重失眠了,直到天蒙蒙亮了,她才合上眼睛睡了一会,然后又起来忙碌了,她想要干嘛?看下去不就知道了。

    因为昨晚都没有怎么睡觉,当贝小小醒来的时候,都已经日上三竿了,他们也许是知道她昨晚没怎么睡好,都没有来吵她,本来她还以为一夜没回来的炎遇,一大早就会回来,谁知道她起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了,某人居然还没有见人影。

    “明月,爷没有回来吗?”明月来侍候她起床的时候,她顺口问,其实如果炎遇回来的话,他就会回来这里的,她问这话其实是挺废的,但是她还是有点不死心。

    “还没有。”明月摇了摇头。

    “昨晚整晚都没有回来,现在还没有回来啊,那晚一点应该会回来吧,她待会去厨房烧点菜等他回来吃。”就趁他没有回来的时候烧点饭菜等他回来吃,这个一定会让他感到很惊喜吧,她已经迫不及待看到他惊喜的表情了。

    “王妃,你会烧菜了?”明月听她说要烧菜,顿时惊愕万分。

    “嗯,是不是感到很惊讶呢,这次我去安宁跟那里的厨子学的,爷还不知道我会烧菜呢,等他回来知道那些菜是我烧的,他一定会感到很惊喜。”贝小小忍不住得意地笑了。

    “王妃,你烧的菜能吃吗?”明月小心翼翼地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