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什么事情比我吻你还重要?6

    “你乖乖呆在我的身后。炎遇伸手把她推到他的身后说。

    “嗯,好。”贝小小知道自己绝对不能让对方的人抓去,她乖乖地点头躲在他的后面,她不能再让他受伤了。

    这时候,那些人手执长棍已经攻上来了,炎遇一手护着贝小小,只是用一只手来对付他们都已经绰绰有余了,贝小小听话地乖乖躲在他的身后,自从他为了她受伤之后。

    她就已经决定了不能在连累他了,只要是他说话,她都会听的,贝小小望着他坚毅的背影,嘴角边勾着一抹淡淡的笑容,就算是身陷险境,但是她相信,他都不会让她受伤的。

    酒楼的人全部都是一些平凡的打手,平时吓吓来捣乱的地痞****还可以,但是炎遇却是一名真正的武艺高手,他们哪里是炎遇的对手,三两下就被炎遇全部撂倒在地上****了。

    “你们还要来吗?”炎遇冷冷地觑着那一群被他打倒在地上的打手问,那些打手这才知道自己遇上了强劲的对手,赶紧摇头说:“不来了,不来了。”

    “你是什么人?”在一旁观战的掌柜早已经吓得面青口唇白了,怎么都没有想到一个厨子的武功会那么厉害,看来不让他们离开是没有可能的。

    “你还不配知道我的身份。”炎遇仅是冷冷地觑了他一眼,然后拉着贝小小离开。

    掌柜望着他们离开的背影,不禁叹息了一声,他刚开的时候,他就知道他绝非池中之物,始终有一天他会离开的,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会离开得那么快,才几天而已,让他的酒楼风光了几天就要落幕了,他猛地似乎明白了,她的妻子一找上门来,他就离开了,他在这里做厨师,无非也是想等他的妻子找上门来的。

    “相公,我们接下来是要回家吗?”在离开裕兴酒楼之后,贝小小小鸟依人似的依靠着炎遇漫步在大街上,就连说话都是阴声细气的。

    “不,去欢乐酒楼。”炎遇摇了摇头,脸上虽然一旁冷漠,但是一只修长的健臂却悄悄地环上了她的细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