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沫儿见她答应了,也开心得直笑,她一看炎遇就不是普通人,要是他们的孩子能够认他们做干爹干娘的话,也是他的福分啊。

    “不是有儿子了,那是干儿子。”看着她那一副兴奋的样子,炎遇忍不住朝天翻了一个白眼,天知道,她现在有了一个干儿子就兴奋成这样了,要是她真的有了自己的儿子,那岂不是兴奋得三天三夜都睡不着觉?

    “管他是儿子,还是干儿子呢,反正我有儿子就是了。”他不给孩子她,现在她认别人的孩子过过干瘾也好啊,贝小小转过身来对着林沫儿说:“对了,林姐姐,小宝宝起名字了吗?”

    “这还没有,你是孩子的救命恩人,我和相公商量过了,这名字就让你来起吧。”她是最有资格帮孩子起名字的人,林沫儿抱着孩子,向她微笑了一下说。

    “啊?让我起名字,我不太会啊。”贝小小一听她要自己帮孩子起名字,顿时蒙了,要是起得不好听怎么办?贝小小尴尬地摇头了。

    “你就给我的孩子想一个吧,只要是你想的名字,什么都可以的。”林沫儿带着恳求的语气说。

    呃?不会吧,什么都可以?那不是太随便了吗?贝小小听了他的话,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

    “这个,我得好好想一想。”贝小小说着把求救的目光投向炎遇。

    “娘子,既然人家那么看得起你,你就帮她的儿子起个名字吧。”她就那么喜欢孩子是不是?那就自己起吧,炎遇摆出了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摆明了是不会给她出主意了,要起名字就自己来吧。

    “臭相公,我不理你了。”让他帮忙想一下名字而已,用得着这样讽刺她吗?贝小小忍不住伸脚踢了他的小腿一下,做了她一直想做的事情,踢他,而且还是使劲的踢。

    “哇,娘子,你谋杀亲夫啊。”炎遇的小腿被她踢了一脚,马上就夸张地抱着小腿在地上跳来跳去。

    “哼。”贝小小懒得理他,但是林沫儿见他似乎是很痛的样子,不禁担心地说:“炎公子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不要紧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