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在做梦吗?(一)

    天啊,他到底是人还是鬼?小孩子已经吓得脚软了,差点又跌回水里去,那美丽又让人心寒的身影在眨眼的瞬间突然不见了,小孩子的脸上混合着水珠的汗水不断地往下滴,真、真、真是活见鬼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墨黑的天幕中一轮仿佛披着轻纱的月牙儿在轻轻地移动着,那包裹着月身的轻纱并不能阻止月儿的银辉洒向大地,深秋的风声有点凄厉,风儿拍打在树叶上发出了沙沙的声响,在林间偶然传来了几声豺狼的呼叫声。

    贝小小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当她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正身处一个陌生的房间里,周围都静悄悄的,只有风声和虫鸣鸟叫的声音,在房间里的桌面上有一盏油灯把黑暗的屋子照得亮如白昼。

    这是什么地方啊?她最后的记忆是救了那个小孩之后,自己却晕倒了,是谁救了她?难道是那个妖孽男吗?贝小小皱了皱眉头,动了一下手脚,真是奇怪,她睡了一觉,精神好像好了很多。

    贝小小掀开身上的被子,起床穿上鞋子,往门口走去。当她打开门的时候,看着黑沉沉的天空,心里不禁一惊,原来已经天黑了,她那么晚还没有回去,炎遇一定会担心死的,她还是赶紧回去吧。

    “喂?有人吗?”贝小小在门外往外面问了一句,外面静悄悄的,没有人回答她的问话,突然一阵阴风吹来,贝小小突然觉得背脊凉飕飕的,这是怎么回事啊?

    这里就跟一般的住宅没有什么关系啊,但是为什么她去感觉到一股阴森森的气息,而且那股寒凉的感觉直投心底,她不禁有点害怕地伸出双手环抱着胸膛。

    这里该不会就是那个妖孽男的住处吧,怎么弄的那么阴森可怕的,算了,还是先去找他告辞,炎遇在酒楼里一定是等急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ps:吼吼,喜欢本书的腾讯亲们欢迎加入本书群:160978571,敲门砖,书本相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