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千年的怨恨!(一)

    “长老,对不起,我现在不想谈这些事情。他回来这里并不是想要为他之前做的事情辩解什么,他现在最想知道的事情是关于炎天皇朝的事情。

    “殿下来问的事情,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是关于人类的吧。”上一次来去匆匆把圣物借走了,是为了人类,而这一次不用说也是为了人类的事情吧。

    “是的,长老,你知道眼炎天皇朝的劫难吗?”这才他回来的目的,瑟魂用带着希翼的眸光望着他,在炎遇那里得不到答案,但是他希望从长老这里可以得到解答。

    “炎天皇朝吗?”长老在听见他的话后,白净的脸色顿时变了一变。

    “是的,是炎天皇朝,你知道他们的事情吗?请你告诉我吧,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在说到炎天皇朝的时候,他的脸色变了,长老一定知道他们的事情吧,如果不是的话,他也不会露出这样的神情来。

    “王子殿下,你怎么会跟炎天皇朝的人扯上关系呢?以后离他们远一点吧,无论是他们还是他们的敌人,我们都惹不起。”长老的神情有点紧张地说。

    “太迟了,我出去的这半年来了,我就是跟他们在一起的,他们已经成为了我的好朋友,如果他们出事的话,我是不会袖手旁观的。”瑟魂摇了摇头,他来这里之前,就是以为觉得事态严重,所以他才想要知道,炎天皇朝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他现在什么都不知道,就算是帮也帮不了什么。

    “殿下,听我一言,离他们远一点,别去搀和他们的事情,一千年的怨恨足以未灭一切啊,要是你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那我们精灵族王族的维系就会断了。”长老语重深长地说。

    “长老,什么一千年的怨恨?”怨恨吗?在贝小小的身上,他曾经感到了一股很强的怨气,但是那不是小小的,会是谁的呢?是那些人会对炎天皇朝不利吗?

    “王子殿下,你别问了,这是人界的事情,我们精灵界跟人界向来井水不犯河水,一旦惹上就会后患不穷。”长老摇头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