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妃,你要去哪里?”殇没有想到她会突然把他推开,差点被她推倒在地上,看着她又跑了,他把鞋子交给明月说:“我去追王妃,你后面跟来。说完他拔腿就往贝小小的背影追去。

    “相公,你在哪里?”贝小小一边狂奔,一边大声地喊了,但是他就好像是腾空消失了一般,始终都没有回应她的叫唤,刚披上的外衣随着她大动作的奔跑而滑落。

    “王妃,你要去哪里?外面那么冷,不要跑出去啊。”殇见她想要往外面跑去,一个飞身挡在了她的面前,不让她出皇府。

    “你给我滚开,我要去找我相公,他不在皇府,一定是去了皇宫,我要进宫。”贝小小见殇挡住了她的去路,不禁怒目瞪着他说。

    “对不起,我不能让你离开皇府的,就算出得了皇府,你也进不了皇宫,还不如在家里等爷回来。”殇摇了摇头,坚定地拦着她的去路。

    “他还会回来吗?他什么时候会回来?”望着他杆在她的面前不让她出皇府。

    贝小小的眼眶顿时泛红,他为什么要离开她?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她?

    “王妃,你别担心,爷那么疼你,又怎么会不回来呢?”殇说的话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其实他也不知道爷在心里打什么注意,但是昨晚他那么郑重地找他们,事情一定很严重了。

    “不担心,你让我怎么不担心,他说要离开我,要去履行什么该死的宿命,殇,你知道他去了哪里吗?你告诉我吧,我要找他,我一定要找到他。”

    她一定要找到他,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不是夫妻吗?如果他是去面对危险,面对困难的话,他为什么不带上她呢?难道她就是那种只会同甘而不能共苦的人吗?他们是夫妻,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共同面对的?而他现在却给她上演了一出大难临头各自飞的好戏,他让她怎么能甘心?

    “王妃,就算你要出去,也得先穿上鞋子和衣服,你想去哪里,我陪你去。”殇知道自己是没有办法阻止她的,只能叹了一口气,自己退一步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