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要折磨死她!(五)

    “啊……该死的女人,你在哪里?”当寝楼下面只剩下霄和阎面面相觑的时候,突然从里面爆发出了一声宛如野兽般的怒吼,跟着里面传来了砰砰的碰撞声。

    “他说的那个该死的女人不会是王妃吧?”阎抬头望着楼上,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看来这个炎狄王不仅生性凶残,而且脾气也不是很好。

    “我很好奇,今天早上,王妃对他做了什么,让他如此的暴怒。”宵抚摸着下巴,一面若有所思的样子说。“我们离开的时候,里面悄无声色的,现在他却如此的暴怒,该不会是之前被王妃撂倒了吧。”除了这个可能,他已经想不到其他的答案了。

    “他不是很厉害吗?怎么就被王妃撂倒了,哇……”阎话还没有说完,突然一把交椅从天而降,直往他的头上砸下来,阎赶紧迅速地往旁白一闪,那把交椅直直地落在了他刚刚站着的位置上摔成了碎片,可见被扔下来的手劲有多大,要是被砸中的话,他一定会头破血流的,阎狠狠地倒抽了一口冷息,心里暗自庆幸着。

    “那个该死的女人在哪里?”随着一声怒吼,一道快如闪电般人影已经从二楼破窗而出,似乎早已经知道了他们两个人在下面似的,炎狄王伸出了双臂,同时捏住了他们的咽喉。

    他的身法好快,就好像是鬼魅一般,当他们意识到他靠近的时候,他们的喉结已经落在他的手里,只要他的手稍微用力,他们随时都会毙命。

    “说,你们一定知道她在哪里的,再不说的话,本王就要你们的命。”

    炎狄王双目通红地瞪着他们,一副不把贝小小找出来就誓不罢休的恐怖样子。

    “王妃……已经……离开皇府了。”宵和阎试图想要挣脱,但是发现他的手劲大得惊人,在他的钳制下,他们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他们现在宛然已经成为了他砧板上的肉,任由他宰割了。

    “她去了哪里?”撩漫着黑烟的眼睛嗜血地瞪着他们,此刻没有人会怀疑只要他们稍有不顺他的意思,他就会毫不留情地杀了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