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要折磨死她!(二)

    难道他不知道他的祖先是怎么样的人吗?不,他现在已经不是人了,而是一只老妖怪。

    “什么?炎氏家族一千年前的祖先炎狄王,王妃你在开我们玩笑吗?”听了贝小小的话,大厅里马上就传来了好几声的抽气声。

    一年前的祖先啊,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难怪他们会不相信的。

    “我没有笑。”就算要开玩笑,她又怎么会用自己的夫君来开玩笑呢,她也不敢,也不想相信这件事情是真的,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而且都是诡异到了极点的事情,在见识过了吸人血的鬼枭之后,她已经不知道这个世界还有什么东西是没有可能的。

    众人看着她那一面认真的表情,那拔凉拔凉的心都已经跌到了谷底了。

    “我曾经听说过,炎狄王心狠手辣,是个残暴不仁的暴君啊,现在让他复活了,那不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吗?”

    魅说着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心里开始发凉了,真是搞不懂爷怎么会让那个暴君的灵魂出来的。

    “现在的问题是,爷为什么要这样做,炎狄王是怎么样人,我想爷应该最清楚不过了。”但是他还是让他复活了,这到底是为了什么了?大家都百思不得其解。

    “难道是跟朝廷有关系?”阎突然脱口而出地说。

    “啾啾(是跟朝廷有关系吗?我想我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炎遇曾经跟我说过,他说他是皇族挑选出来的人选,炎天皇朝即将有一场会颠覆他们皇族的浩劫,而他也曾经提过他要去完成一个任务,那是他的宿命,而且是逃不了的)。”

    ****在一旁认真听着忍不住插嘴说。

    “它在说什么?”不懂鸟语的众人只听见了一堆吱吱喳喳的声音,大家都把目光投向贝小小,希望她翻译出来。

    “****说,炎遇曾经跟它说过他是皇族挑选出来的人选,而炎天皇朝即将有一场会颠覆他们皇族的浩劫,而他也曾经提过他要去完成一个任务,那是他的宿命,而且是逃不了的,

    我想他的任务应该就是放炎狄王出来。”贝小小说着忍不住有点黯然了,他把事情告诉了****,但是却对她只字不提,炎遇啊炎遇,

    难道她在他的心目中就真的那么不值得信任吗?如果他这样做是为了挽救他们的皇朝,难道她会蛮不讲理地阻拦他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