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殿下,你等了那么久,不就是要等他出现吗?你要是把他要寄存的肉体毁灭了,那还要等多长时间呢?”鬼昕就知道在听见那个人复活之后,他就会变得暴躁起来。

    “是啊,本宫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一千年的灭国之恨,本宫要他血债血还。”鬼枭那一张妖冶的连突然冷笑了一声,既然已经知道他复活了,他应该去会会他了,想到了一千年的恨,一年前的怨,他的心情就不能平复下来。

    贝小小的那一剑伤得他很重,加上又流血过多,他一直昏迷不醒,自责和心疼的塞满了她的整颗心,虽然她也知道在但是的那种情形,她不得不这样做,但是当看到他在血泊中的时候看,她的呼吸几乎要窒息了,如果他因此而不能醒过来,那她就是凶手,是她伸手把炎遇杀死的。

    “王妃,你先下去休息吧,大夫说他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虽然凤鸣剑的威力很强,但是在炎遇的体内有两股力量在护体,他想死还不容易呢,不过就是因为失血过多而昏迷不醒而已。

    “我不困。”贝小小一直握着炎遇的手,红肿的双眸始终不肯从他的脸上离开。

    “那吃点东西吧,你已经一整天没有吃东西了,如果你倒下来了怎么办?”要是在炎遇身上的灵魂依然是炎狄王的话,他不会放过她的,她可知道她现在陪伴在一只随时会攻击人的猛兽身边啊,殇担心地极了。“嗯,好吧,我吃。”

    殇担心的事情,贝小小不是不知道的,但是在她的剑劈下去的时候,她很清楚地看见了那一双琥珀色的眸子,在他的眸子里充满了挣扎,痛苦和怜惜,

    这不是炎狄王的眼神,他的眼神里只会有掠夺,冷酷残暴,所以她很肯定那是炎遇的眼睛,或者因为她的那一剑,他就被她劈回来了。

    贝小小就这样不眠不休、寸步不离地守在了炎遇的身边,她坚信炎遇一定是回来了,在倒下的时候,她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一抹深情而怜惜的光芒,那是炎遇在对着她的时候才会有的眼神,眼神是不会骗人的,所以她坚信他回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