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包扎完后,她才把插在了他胸前檀中穴的发簪抽出来,经过这一番折腾,估计他一时半刻是醒不过来的。

    为了不让他们起疑,贝小小把他身上沾满了鲜血的衣服换掉,连同自己的衣服也换掉,然后再把沾血的地板擦干净,当一切都收拾好了,她已经累得不想动了。

    “炎遇,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好呢?”贝小小把布娃娃拿出来抱在怀里,望着床上那个不是炎遇的炎遇,她感到很无助,也感到很迷茫,更多的却是心疼,

    她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是对大家都是好的,要么就让他伤害自己,要么就自己因为自卫而伤害他,她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让大家都不用受伤呢?

    难道他们注定了真的要互相残杀才行吗?不……贝小小顿时心疼的几乎要绝望了,她伸手揪着自己的胸前的衣襟望着手里的布娃娃凄厉地问着:“请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

    正当她感到绝望无比的时候,突然想起了炎遇写过她的那一封信,在信中的那一句话闪入了她的脑海里“我留了三个锦囊给你,当你感到绝望的时候,你就打开它,或许它能够帮上你的忙”。

    对,锦囊,她怎么忘记了那么重要的事情,炎遇一定是事前已经做好了准备了,在他的锦囊里面一定有教她怎么做的方法。

    贝小小想到这里,猛然有了一种‘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豁然开朗的感觉,她把布娃娃塞进怀里,然后匆忙地离开了寝室,锦囊在侧院里放着,她要过去拿。

    “王妃,发生什么事了?”在门外守着的殇见她出来了,脸上洋溢着希望的光辉,不禁有点愕然了。

    “锦囊,爷留给我的锦囊,我想现在应该是打开的时候了,爷一定是知道了我今天会遇到这样的困境,他一定是把化解的办法放进了锦囊里了。”

    这才是灾难的开始,如果连这一关都过不去的话,那后面就没戏了,她坚信聪明的炎遇早就已经料到了会有这一天,要不然他就不会把锦囊留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