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啾啾(小小,这是什么东西)?”****看着他手里的药丸,好奇地问。

    “鸳鸯扣。”贝小小倒了一杯水,正想把绿色的药丸吃了,听见****的问话,就停下来回答它的疑惑。

    “啾啾(鸳鸯扣?你要跟他一起吃)?”听了她的话,****大吃一惊,不敢相信地瞪大了一双眸子瞪着她。

    “只是最好的办法不是吗?我们吃了鸳鸯扣之后,他为了活命,不会再伤害我,而我也不用再拿凤鸣剑对付他了。”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她何乐而不为。

    “啾啾(你想清楚了吗?但是这是一条绝路啊)。”要是其中一个人出事了,那么另一个人也活不了的,这种毒药太残忍了,她怎么可以为了他而吃做这种东西呢?****忍不住焦急了,她这样做太傻了。

    “****,你不用劝我,我已经想了很清楚了,而且我跟炎遇在很久以前就想这样做了,虽然这是一条绝路,但是这也是一条明路,我们夫妻还等着相聚的那一天呢,如果我不吃的话,不是我死就死他亡。”

    她早就已经决定了还炎遇共生死的,这鸳鸯扣正好了解了她的心愿,贝小小说着,脸上露出了一抹绝美的笑容,然后举手把手里的药丸放进了嘴巴里。

    “啾啾(小小)!”看着她把药丸放进嘴里,****想要阻止她,但是它也知道她说的事实,她这样做的话可以避免他们两夫妻互相残杀,但是要是炎遇回不来了怎么办?难道她的一生就要跟炎狄王纠缠在一起吗?****痛心地看着她把药丸吞进了肚子里。

    “****,我知道你担心我,但是请你放心,我不会有事的。”贝小小伸手抚摸了一下它的头顶,然后拿起了另一颗红色的药丸走到床前,只要他吃了这颗药丸,以后他们的生命就会被一条无形的绳子捆绑着,只要一头断了,两人都会同时没命。

    “相公,我们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今生与君于此,小小已经无憾了。”贝小小说着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把药丸塞进他的嘴巴里,然后仰首喝了一口水,俯首封住他的嘴巴,把自己的嘴里含着的水渡进他的口里,直到他把药丸吞进肚子里为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