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美女,明天记得早点来,本王会想你的。”炎狄王向她眨了一下眼睛,秋波暗送,他的这一举动当场就让

    无霜公主乐歪了。

    看着他们公然地在她的面前眉来眼去的,贝小小握紧了拳头,在心里拼命地告诉自己,跟无霜公主眉来眼去的人是炎狄王不是炎遇,她用不着为了他而狂喝干醋。

    很不容易,无霜公主终于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贝小小在心里暗自决定,以后让门外不让无霜公主进门,什么叫红颜祸水,她终于是见识到了。

    “我警告你,无霜公主是玲珑国的公主,你没什么事情不要跟她接触那么多。”等无霜公主离开之后,贝小小把矛头指向似乎还在依依不舍的炎狄王。

    “你只是本王的一个后辈媳妇,本王想干什么还轮不到你来管。”炎狄王的嘴角勾着一抹讽刺的冷死盯着她说。

    “哟,你终于承认了,我是你的后辈媳妇?”之前打死都不肯承认,现在是转性了,贝小小听见他承认的话,脸上露出了一抹倜傥的笑容。

    “哼。”不小心被她踩到了他的痛脚,炎狄王懊恼地撇过头去,不想理她了。

    “既然你已经承认了,自己就是我们的祖先了,那你最好行为检点一点,为老不尊教坏子孙,这点道理你应该懂的。”贝小小也不介意他不理她,反正他已经不是第一次用背脊对着她了,不过她一点都不希望他跟无霜沾上半点关系,要是他们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以后就是炎遇的事情了,她绝对不会让她介入他们之间的。

    “哼。”炎狄王再次重重地冷哼了一声,他此刻的身体那么弱,他已经学聪明了,在自己的力量没有恢复之前,他懒得跟她吵了。

    “你最好就忘记今天见过无霜公主的事情,因为你以后将会见不到她了,你好好休息吧。”贝小小说完见他居然没有反驳她,不禁感到有点惊讶了,难不成他真的把她的话听进去了?看着他平静地躺在床上,贝小小突然有一股他终于懂事了的感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