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要得到这个该死的女人!48

    “炎遇……救我……炎遇……”那一声比一声痛苦的凄厉喊声再刺激着他的灵魂。

    是他最爱的人在向他求救,害怕失去的感觉让他不再犹豫,狠狠地往网住了他的无形结界冲去,他知道他心爱的人正在呼唤着他,他不能在这个地方继续****下去了,他的脑海里面一片空白,此刻他什么都不愿意去想,只想赶回属于他的世界里,把自己所爱的人呵护在自己的羽翼下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天刚亮的时候停下的寒风,又再度刮起来了,呼呼的风声夹带着寒意肆掠着大地,天气越来越冷了,天边的天气显得有点厚重,似乎就要下雪一般,在这样的天气里,大家都想要窝在床铺里,哪里都不去了。

    在这寒风刺骨的天气了,大家都不愿意靠近皇府寝室那边,因为里面住着一位脾气暴躁的恶魔,要是稍有不慎,可能就会没命,其实自从那一次明珠和环翠在寝楼这边死里逃生之后,

    除了王妃和四大护法已经没有其他的下人敢靠近这里了,经过这里的时候都要绕路走,所以当凄厉的叫喊声从里面传出来的时候,也没有人听见,守在门外的殇刚扛着无霜公主走了,这里已经没有人走动了。

    “啊……你住手……放开我……炎遇……救我……”声音已经喊到嘶哑,但是依然不肯停下来,眼泪也已经爬满了痛苦的小脸,从滚烫慢慢地变成了冰凉,从眼角滑落在枕头已经湿透了一大片,在床铺下铺满了经过一翻撕裂的衣裳,

    “炎狄王,你放了我好不好?”她已经无力挣扎了,倦缩着身子,瞪大的双目犹带着泪痕,但是里面已经没有了光彩,仿佛一只没有了感情的幽魂一般。

    “如果你觉得难受的话,你就把本王当成是你的丈夫好了。”看着她突然失去了光彩的小脸,炎狄王的心里突然闪过了一抹的不忍,但是现在弓已经在弦上了,他已经没有办法停下来了,只能继续往前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