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她心痛了!(二)

    也不知道他怎么会找到这里来,但是她知道自己不能再被他欺凌了。

    “站住,你别过来,否则我就对你不客气了。”贝小小一把抽出了不离身的凤鸣剑,高举着对着他,溢满了水雾的眸子里盈着绵绵的恨意,她恨他,如果眼前的这副身体不是炎遇的,她真的很想用凤鸣剑把他送进地狱里,虽然她现在还下不了手,但是她已经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得了多久,她还可以撑到炎遇回来吗?

    看着她依然残留着泪水的眼睛,炎遇的心一痛,在她面前一丈远的地方停下了脚步,她瘦了,才几天的光景,她的脸本来是有点圆的,当现在都已经消瘦得凹下去了,下巴也变得尖尖的,凌乱的头发就好像是好几天没有整理过似的,脸上那一抹惧怕防备的神情让他的心抽痛着。

    “请你离开,我不欢迎你。”贝小小高抬着凤鸣剑,剑尖对着他,一点都不敢大意,炎狄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如果她再落入她的手里,她一定会死无葬身之地的,

    贝小小握着剑的手在不断地颤抖着,虽然现在天寒地冻的天气,但是滴滴的冷汗却不断地在她的额头上滑落,她真的很担心,他会突然发疯向她扑来,要是他真的要硬来的话,那她的手里的剑事必又要伤到炎遇的身体,她在心底里默默地祈祷他赶紧离开吧,她真的不想跟他动手。

    “娘子,对不起!”就在贝小小的精神紧绷着,以为要有跟炎狄王干一架的时候,一道包含着心疼和歉意的沙哑嗓音传入了她的耳朵里。

    “你……你叫我什么?”他是在叫她娘子吗?她是在做梦吗?那个炎狄王是绝对没有可能喊她娘子的,喊得最多的就是就是那个该死的女人,只有她的夫君才会喊她娘子,贝小小的手心一震,差点拿不稳手里的剑。

    “娘子,对不起!”沙哑的嗓音再一次如她所愿地在空气中响起,那一声娘子就好像是在冰天雪地中突然上天送来了一股温暖的热流一般,让她身上的冰冷融化,让她感到温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