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她心痛了!(十一)

    “你还小啊,还要人家亲,你的脸皮还真不是普通的厚。”望着他那一面猥琐的痞子样,贝小小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来嘛,就算为夫的脸皮比铜墙铁壁还厚,但是为夫只想被娘子亲。”炎遇见她笑了,嘴角微微上扬,俊脸更加往前靠,手掌轻抚她的背脊。

    “哈哈……你也知道自己的脸皮被铜墙铁壁还要厚啊,天啊……”贝小小忍不住伸手扯住他的脸皮往外一拉,看着他变形的脸庞,差点就笑抽了。

    “娘子,你笑够了没有?”看她笑得那么开心,炎遇端出了一副小媳妇的模样委屈地瞅着她。

    “哎呀……哈哈……你别逗我了……我肚子痛啦……”贝小小这一次真的笑抽了。

    话说水舞在研究过了龙厥走火入魔的原因之后,终于被她发现了有一种叫做‘回魂草’的草药可以克制住他体内深藏的毒素,再配上她的针灸,相信可以帮他解决月圆就会走火入魔的现象。

    当水舞兴奋地告诉龙厥这个发现的时候,他的反应却异常的冷淡,仿佛她说的事情跟他没有关系一样,看到他那冷淡的反应,水舞多少有点受伤的感觉,但是知道他一向的性格都是如此凉薄的,跟他生气就跟一根木头生气没有什么分别,在想通之后,她倒也不怪他了。

    这种‘回魂草’并不是一种常见的草药,想要得到草药就要自己去深山野林去采集,水舞在问过京城的大夫后知道在京城的南城树林一带会有这种草药,她一大早就准备上山采药,依然在出门的时候却碰到了龙厥。

    “你要自己一个人去深山野林采药?”看着她背着一个准备装草药的背囊打算自己出行,龙厥有点不悦地挑起了一道浓眉。

    “‘回魂草’就在南城的森林里有,离这里并不是很远,我想自己一个人去就可以了。”在看见龙厥的时候,水舞也觉得有点惊讶,她是打算一个人出门的没错,反正那里里这里并不是很远,在天黑之前她完全可以赶回来的,但是他此刻好像是故意来堵她似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