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情不自禁地吻住他!(七)

    不过幸好今晚并没有下雪,虽然没有下雪,但是天气依然寒冷,特别是在太阳下山之后,龙厥把草药采回来之后,在林子里找了一块空地,点着了一堆篝火,然后打了一些野味回来烤熟了当晚餐。

    水舞帮殇针灸完了,并把草药弄碎覆在他的伤口上,当一切都已经弄好的时候已经月上树梢了。

    “你已经饿了吧,先吃点东西吧。”见她已经忙完了,龙厥皱眉望着她疲惫的脸庞,把手里已经烤熟的兔肉递给她。

    “谢谢!好香哦。”水舞接过他递过来的烤肉,还没有吃就感觉到了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她不禁笑着赞叹了一声说。

    “是吗?”望着她突然露出的笑脸,龙厥的心突然一暖,幽深的目光变得有点炽热。

    “嗯,不止香,还很好吃。”水舞秀气地咬了一口,他烧的烤肉真的很好吃,她小小地吃了一口,毫不吝啬地大赞好吃,能吃到他亲手烤的烤肉,就算很难吃,但是也比山珍海味珍贵。

    在水舞的脸上忍不住绽放出了一抹满足的灿烂的笑容,如果此刻要她许愿的话,她一定会许但愿她这一辈子都能吃到他烤的烤肉。

    “既然好吃的话,那就多吃一点。”看着她那一面满足的笑容,龙厥的嘴角忍不住微微地上扬了一下,虽然只是一点,却刚好被抬起来头来的水舞瞧见了,

    她怔怔地望着他的唇角,虽然那只是稍纵即逝的一下,但是她真的看见他笑了,自从认识他到现在,她从来没有见过他笑过,希望他笑却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但是刚刚他真的笑了。

    “怎么了?”龙厥见她一瞬不瞬地望着自己,有点不明所以地扬起了一道剑眉。

    “没什么,我只是希望如果每天都可以见到龙大哥的笑容就好了。”水舞有点像是喃喃似的说。

    “你慢慢吃吧,我拿点干娘去喂殇吃,他一定很久没吃东西了。”听了水舞的话,龙厥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恢复了他一贯的冷漠,然后拿起了一旁的干粮往躺在地上的殇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