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男人就是爱吃她的豆腐!1

    这一天,在房间里闷呆了好几天的炎遇硬吵着要出去,不肯呆在房间里,贝小小见软硬兼施都拿他没有没有办法,只好让人在院子的亭子里摆着一张软塌,陪在他外面吹风,喂他吃水果点心。

    “真是搞不懂你,这天寒地冻的,屋子里头多温暖,干嘛一定要到外面来。”贝小小窝在他的怀里,一边剥葡萄给他吃,一边抱怨地说。

    “整天呆在房间里多没趣啊,为夫都已经好几天没有出来看太阳了,在房间里都快变成是见光死的人了。”炎遇慵懒地靠在软垫上,以后占有性地搂着她纤细的腰肢,在他们的身上过着一条保暖的貂皮被子,他们虽然在外面,但是他可是一点都没有让她感觉到冷啊,在他们的旁边还有暖炉呢。

    “就你有理,对了,今天怎么没有人来找你?”平时这个时候,朝中的大臣已经陆续过来打着慰问的旗号,其实在书房里面不知道在商量什么大事,贝小小见还没有人来不禁感到疑惑了。

    “娘子,你很希望有人打扰我们吗?”在她拿着剥好的葡萄递过来的时候,炎遇张开嘴,把葡萄含进嘴巴里,就在她准备缩手的时候咬住了她的一根手指,不让她缩回去。

    “废话,我当然不喜欢有人来打扰我们啦,只不过,喂……你咬着我的手指干什么?”贝小小说着这才发现炎遇的嘴巴正咬着她的手指,他的牙齿深深浅浅地咬着她的指尖,虽然力气不大,但是却让她感到哭笑不得,伸手把他不正经的脸推开。

    “娘子的手指好甜。”炎遇咬了几下这才放开她的手指,****地朝她眨了眨琥珀色的眸子。

    “甜你个头,甜的应该是葡萄吧,不正经。”看着他那一面坏坏的痞子样子,贝小小忍不住笑骂说。

    “此言差矣,别人就不知道了,不过为夫认为娘子比葡萄甜。”炎遇伸手拉着她的手背凑到嘴边,轻轻在上面吻了一下,嘴巴就好像是摸了蜜糖死掉,简直就让人甜到心里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