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炎遇不会再喜欢别的女人!5

    “在常乐的时候,你被蚱蜢抓走的事情,你还记得吗?”炎遇的脸色突然阴沉地问。

    “你怎么突然提起了那件事情?”听了他的话,贝小小的脸色猛地一阵刷白,她怎么会不记得那一件事情,那是一场梦靥,一场挥之不去的梦靥,就算她已经离开了常乐,回到京城,她还是会梦见那一幕差点让她魂断的夜晚,如果可以的话,她真的很希望能够忘记那一幕。

    “你问她。”炎遇紧紧地攫住贝小小的手臂,身体紧绷着,想杀人般的目光直勾勾地盯着伤得颇为严重的无霜。

    “问她?难道那件事情跟她有关系?”贝小小浑身的温度就好像瞬间被人抽光了一般,脑海里面一片空白。

    “在常乐的时候,你会被抓,并不是因为蚱蜢看上了你这个有夫之妇,而是被人收买了,对这样的人,你还想为她求情吗?”炎遇宛如鹰眸般凌厉的目光正在一寸一寸地凌迟着慢慢从地面上挣扎着起来的无霜,不知道是因为受伤还是因为事情被人踢爆了,脸上苍白得就跟白纸一样。

    “无霜公主,在回来京城之前,我见都没有见你一面,你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事情来?”贝小小忍不住痛心地望着她,她可知道就是因为她,在常乐的时候,害了两名无辜的女子,每回想起那件事情,她就感到无比的愧疚,没有想到的是,原来这件事情的罪魁祸首竟然是她,真是让人心寒啊。

    那一天晚上,蚱蜢曾经说过,是京城有人让他来抓她的,她本来是以为炎天皇朝的皇族做的,为了掩饰这件事情,她什么都没有对炎遇说,她就是担心他会跟他的家人再度起冲突,没有想到的是,原来一手策划这件事情的人居然回事她连一面都没有见过的无霜,真的看不出来,她的心肠居然是那么的狠毒。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但是你却抢走了我最心爱的男人,贝小小,你凭什么,论样貌,论背景,你哪一点比得上本公主?”无霜扶着身旁的一棵树挣扎着站了起来,她伸手擦去了嘴角边的血迹,苍白的脸上透着一抹强烈的恨意和妒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