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晚不要了!(七)

    “娘子,你居然对你家魅力无边的相公视若无睹,你严重地伤害了你家相公脆弱的心灵。”在贝小小的淫威之下,炎遇只能把不安分的手脚缩回来,认命地穿上****,垮下的脸显得好可怜哦,就好像是遭人嫌弃的小猫小狗一般。

    “什么叫视若无睹哦,我不是殷勤地侍候你洗澡了吗?还有你的心灵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脆弱了?”贝小小伸手戳了一下他的心口,抿嘴斜睨着他,没事就来装可怜的男人。

    “在娘子的面前,为夫的心灵一直都是脆弱的,娘子,今晚……”炎遇拉着她的手按在自己正激动地跳跃的心脏处,用眼神暗示她。

    “相公,很晚了,早点****睡觉吧,要不然明天会没精神的。”他都已经做得那么出面了,她当然知道他想要干什么了,不过刚刚在衣服上闻到的那一股香味持续在她的鼻子里萦绕着不去,她不想来跟他什么了。

    “娘子,你很累吗?”炎遇伸手抱着她,皱起了眉头带着一丝的埋怨说:“为夫刚刚都让你别起床了,累倒自己了吧。”

    “是啊,刚刚本来不困的,但是现在突然觉得很困啦。”贝小小打了一个呵欠,让自己的头靠在他的怀里懒懒地说。

    “好吧,既然娘子累了,那今晚为夫就放你一马。”炎遇抱起她往床上走去。

    “相公,你明天还有事情要忙吧,你也应该早点休息啦。”贝小小像只小懒猫般倦缩在他的怀抱里轻声说,虽然寝室里有暖炉,但是她还是会感到冷,在炎遇的怀里就是不一样,既温暖又舒服的。

    “嗯,好吧,为夫都听娘子的。”炎遇抱着她走到床边,把她轻轻放在床上。

    贝小小落到床上,把外衣脱掉,马上就钻进棉被里,看着炎遇也躺在进来了,她转过面去里面,把背对着他。

    “娘子。”炎遇见她用背对着自己便伸手把她捞过来锁在了自己的怀里,他才不会允许她用背对着自己睡觉。

    “干嘛,睡觉啦。”贝小小避无可避地被他锁在了怀里,扬起了一对水眸斜睨着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