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他狠狠地揉碎了心!4

    “没什么,只是进宫处理一些事情。”炎遇轻描淡写地一语带过,他不想让她知道太多的事情,那会让她感到不安和困扰。

    “哦,你昨晚那么晚才回来睡觉,今天又那么早起床出去,你一定睡不够了,等会儿吃完饭回寝室补眠吧。”贝小小心疼地说。

    “有几个时辰已经足够了,为夫没事的。”炎遇伸手轻揉了一下她的头顶,让她放心。

    “你每次都那么说。”

    “……”

    可以混进皇府里,无霜早就已经预料到炎遇一定会找上门来的,只不过他的见面方式真的让她感到很受伤。

    “你想要干什么?”趁贝小小去忙皇府的事情,炎遇不动声色地摸进了无霜正在养伤的客房里,一见到她讨人厌的样子,他的手就已经勒上了她的脖子,硬生生地把她从昏睡中弄醒了过来。

    “三皇子,我只是想来道歉而已,我对你的王妃并没有恶意。”无霜低首望着勒住自己脖子的大手,闪亮的美目里盈着一抹悲伤哀怨的光芒,自从那一天过后,在他的眼里对她的就只有厌恶,他的柔情只会给贝小小,她觉得自己真的很可怜,对方的眼中根本就容不下自己,但是她对他依然不变,依然的念念不忘。

    “你真的对小小没有恶意?”炎遇半眯着的琥珀色的眸子,如鹰眸般的锐利眼神在她的脸上巡视着,试图找出一丝的蛛丝马迹,也许是她隐藏得太好了,他在她的脸上只是看到了悲伤,他的目光猛地一敛,语气冰冷地问。

    “无论你相不相信我,我已经决定了过几天就回国,我以后不会在纠缠你,我会祝福你们白首到老。”无霜强行逼着自己露出了一抹笑容说。

    “你要怎么做,我不想知道,如果你不想死的话,就尽快离开皇府,我不想见到你。”炎遇狠狠地甩开了她冷冷地说。

    “三皇子,请你放心,我待会儿就向你的王妃告辞,以后我再也不会出现在你们的视线内。”无霜被他用力地一甩,无力地跌落在床铺上,她强行压下了不断抽痛的心,露出了一抹苍白的微笑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