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他狠狠地揉碎了心!7

    “不好……意思……我只是……有点伤心……呜……”无霜接过她递来的手帕想要把脸上的眼泪擦干净,谁知道越擦越多,虽然苍白但是依然美丽的脸上梨花带雨的,显得更加的楚楚动人,惹人怜爱。

    “无霜公主,你别哭了,人家不知道还以为我在欺负你呢。”贝小小见她眼泪有越发越大的趋势,不禁求救的目光投向一旁的殇,后者耸耸肩膀,双手一摊,表示爱莫能助,他从来没有哄过女人,而且他也不是很相信无霜的眼泪有几分是真心的,虽然她插了自己一刀,但是他还是不完全相信她,因为她来得太突然了。

    “对……不起……我……呜……我不是故意……哭的……”无霜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地道歉。

    “唉,算了,既然你想哭的话,那就哭个够吧。”看着她哭得稀里哗啦的,贝小小也没有办法了,双手一摊,任君哭去吧。

    “对不起……让你们见笑了……”无霜哭了一会,眼睛哭得已经有些微肿了,两边的脸颊也微微地泛红了,本来就已经够水汪汪的眼睛,就好像是在水里泡过一般,又水润又亮的。

    天,美女就是美女,就连哭都那么迷人,贝小小望着她那一张哭过之后显得更加迷人的脸蛋,心里不禁羡摹妒嫉恨,为什么人家连哭都可以哭得那么迷人,如果她是男人的话,肯定抵挡不住她的魅力。

    说到男人,房间里面不是有一个吗?贝小小把目光移到站在一旁的殇身上,只见他正面无表情地望着窗外,眼根连看都没有看无霜一眼,看着他那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贝小小不禁在心里唏嘘了一句,这个殇还算是男人吗?面前有如此尤物,他居然连眼尾都不动一下,还是他的性取向有问题,不喜欢女人?

    殇感觉到了贝小小热切的目光,往她的方向觑了一眼,却发现她正用奇怪的目光望着他,他不知道她内心里正想着什么,但是被她这样望着,心里突然有一种拔凉拔凉的感觉,不过幸好他不知道贝小小在想什么,要是他知道的话,一定会气得说不出话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