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狠毒的感情毒药!6

    “没有问题,王妃请便。这账本本来就是等她来审核的,账房先生把账本收拾好了交给她,让她带走。

    正在书房里忙着政事的炎遇,在听到外面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后便停下了手里的笔,从那熟悉的脚步声中,他知道是谁来了。

    “相公,你在里面吗?”人还没有到,门外就传来一声带着喘气的喊声。

    “娘子,为夫在这里。”她怎么走得气息喘喘的,她有什么急事找他吗?炎遇微微扬起了一边的浓眉。

    “你在这里就好了。”手里捧着一沓账簿刚急冲冲从账房赶来的贝小小用脚踢开了书房的门走了进去,暂时忘记了,古代的女人是不应该用脚踢门的。

    “娘子,你捧着那么多的账本来这里干什么?要在这里看账吗?怎么不让下人拿过来,看你都出汗了。”炎遇从案后站起来走到她的面前,见她的一张小脸涨得红彤彤的,额头上还冒着细汗,便举起了衣袖温柔地帮她擦去额头上的汗水。

    “呃?”就在炎遇伸手替自己擦汗的时候,贝小小的心突然微微地抽痛了一下,她不禁皱了一下眉头。

    “娘子,你怎么了?”炎遇见她皱起了眉头,有点担心地问。

    “我没事,相公,有些事情我想问你,希望你可以认真老实地回答我。”贝小小压下了心里那一股莫名的抽痛,然后严肃地说。

    “哦,你有什么事情想问我就尽管问,我什么时候对你不认真老实了?”因为她带着质疑的话,炎遇的眸子不禁微微眯了起来。在她去找无霜之前还好好的,怎么一转眼就变了个人似的来质问他?

    “我要听的是真话。”贝小小拂开他帮她擦汗的手,双目一瞬不瞬地望着他,执意要得到他的允诺。

    “好吧,我答应你,我一定会说真话,这样行了吗?”炎遇有点无奈地举手投降了。

    “你这个月是不是派人去账房支走了五十万两银子?”贝小小强行压下了心里的激动,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跟平常无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