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狠毒的感情毒药!35

    “听闻三皇子素有修罗皇子的称号,剑法天下无双,本宫今天倒是要见识见识。感觉到了一股强烈的杀气袭来,鬼枭完美的唇角勾起了一抹绰绰欲试的笑容,手臂往前一伸,一把绿光闪烁的长剑已经出现在他的手里,知己难求,对手也难求,他倒要试试,这个地狱修罗三皇子是否够资格当他的对手。

    “奉陪到底。”炎遇修长的指尖往冰凉的软剑剑身上一点,扬起剑尖往鬼枭面门刺去。

    有心想要跟他比试剑法的鬼枭,此刻并不打算对他使用灵力,为了公平起见,他也只是用平常人的体力来和炎遇比试,锐利的目光落在他刺来的剑尖上,当剑尖快要到他的面目的时候,他才扬起了手中的宝剑隔开他的软剑,然后往他的身上攻击而去。

    在寝室里,两剑相交,剑花四射,剑气横流,那具有无限杀伤力的剑气所到之处皆把一方的东西毁灭,不用多久,寝室里面的家具、摆设已经被他们的剑气毁坏了一大半。

    “本宫听说,你非常疼爱你的妻子,今天本宫倒要看看,她在你的心目中到底有多重要。”两剑相交,激起了一片耀眼的剑花,本来没有把炎遇放在眼里的鬼枭,在跟他对比了几招之后,也不敢掉以轻心了,他的剑法诡异多变,而且辛辣狠毒,出招稳健而不乱,并没有因为对手是他而有丝毫的慌乱。

    “她在我的心目中有多重要,不劳殿下你关心,你只需要交出解药即可。”炎遇星眸半眯,手中的软剑仿佛是一条具有生命力的灵蛇一般,招招往对方的要害攻击,身上笼罩的杀气越来越重。

    “如果她在你的心目中真的如外界所说的那么重要,那就拿玉玺来换,没有玉玺就没有解药。”看他是要江山还是要美人,在人界来说,他的剑法的确是不错,简直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巅峰,不实用灵力的他已经渐渐有点吃力了,但是他依然淡笑风声。

    “玉玺不能给,但是解药我一定要得到。”炎遇招招紧迫,一步都不肯退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