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反正再打下去,对我家相公很不利就是了,咦?怎么没有见到宵他们,他们都哪里去了?”贝小小这才发现皇府的四大护法居然没一个在场,这是怎么回事?

    “啾啾(他们去执行炎遇的任务去了)。****在一旁说。

    就在这个时候,皇府的大批侍卫已经赶来了,弓箭手也来了,侍卫总管见炎遇正和刺客在恶斗,便来向贝小小请示。

    “你们把这里包围起来,让弓箭手上前,等爷跟刺客分开之后,你们就放箭。”最好把那个死****射成蜂窝,贝小小望着半空中那一抹艳丽的红,咬牙切齿地说。

    “属下遵命!”侍卫总管领命让弓箭手上前拉弓对着上面的人,只要他们分开,他们就放箭,其他的侍卫把这场地都包围起来,不让其他人接近。

    “王妃,王妃,你的凤鸣剑拿来了。”匆忙从练功房取来凤鸣剑的明月气息凌乱地来到了贝小小的面前。

    “明月,幸苦你了。”贝小小接过她送来的凤鸣剑,朝她感激地点了点头,然后用力地握着凤鸣剑往打得难分难舍的两人望去。

    虽然鬼枭并没有用灵力对付炎遇,但是他高明的剑法却和炎遇的平分秋色,不相上下,他们可谓棋逢敌手,一时之间难分胜负,但是炎遇的体力却已经在渐渐地流失,而鬼枭却是越大越精神,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来,炎遇已经渐渐落下风了。

    贝小小紧张地望着他们,虽然凤鸣剑已经在手,但是他们纠缠在一起,要是她冒然出手,她又担心会伤到炎遇,凤鸣剑的威力那么大,她也不敢轻易尝试。

    炎遇也知道自己再跟鬼枭纠缠下去,必败无疑,看来他要速战速决了,琥珀色的眸子猛地一眯,手中的剑突然变得宛如幻影一般,就好像是手中无剑一般,鬼枭看着他手中的剑突然变成了幻影,正当他感到惊讶的时候,突然在炎遇的身上仿佛又无数把剑发出正向着他全身笼罩而来。

    “糟了。”他是打算拼命一搏,把所有的力量都用在了这最后一招,鬼枭猛然一惊,没有想到他居然会来这一招,想要闪躲,已经来不及了,

    在炎遇身上发出的剑气,已经穿过了他的身体,鬼枭马上催动体内的灵力护住自己的身体,但是已经中了剑气的他,已经没有办法再跟他打斗了,两人在半空中分开,已经使尽了最后一丝力量的炎遇狠狠地跌落在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