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后的决战!1

    “王妃,你真的决定要这样做吗?”和贝小小一起在账房里面分钱的明月不敢确定地问。

    “嗯,如果我不趁早遣散他们的话,会连累他们的。”姑且不论炎遇是否可以拿下皇宫,如果他可以拿下皇宫固然是好,但是如果他败了,那就是抄家灭族的大罪,他们留在这里的话一定会受到牵连的,她不想平白让他们留在这里受连累。

    “要是他们不肯离开呢?”明月担忧地说,虽然她不知道出什么事了,但是从最近那紧绷的气氛来看,肯定是有一场暴风雨要来临了。

    “他们不想离开也不行,无论他们肯不肯,一定要离开。”贝小小的态度非常强硬地说,她可不想让他们无辜牺牲,皇府的收入除了每年丰厚的俸禄,奖赏,

    还有各地的产业和田地的收入,账房里面的收入都算颇为丰富,她已经预支了三个月的工钱给他们了,在离开皇府之后,也有足够的时间让他们去重新找工作,

    绝对不会饿死他们的,昨晚炎遇已经跟她说了,他让人在账房支取的那几十万两银子是用来当作军费的,看来他早就已经打算好了要走这一步的。

    “王妃,你别想赶明月离开,明月这一辈子都跟着你。”看到她那一面坚定的表情,明月知道她想要做的事情,一定不会心软的,她赶紧声明自己的立场,她这一生无亲无故的,如果不是王妃帮她从边疆的****赎身的话,说不定她这会儿还在****里面呢。

    “你真的要继续跟着我吗?就算是要面临杀头的危险,你也不后悔?”想起了跟明月相识的那一幕,贝小小忍不住感概了,当初她只是希望跟她做朋友,但是她却坚持要做她的婢女侍候她,在来到了皇府之后,她的一切生活起居都是她负责张罗的,没了她在身边,她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呢,不过就算她怎么不舍得她,她也不想因为这件事情连累她。

    “明月不管,就算要下地狱,明月都要跟着王妃。”她早就已经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王妃了,这一辈子她只求能够跟在王妃的身边,这就已经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