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后的决战!9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未免泄露行踪,魅赶紧把他们来回来说:“不好,我们被监视了。”

    “吓,不是吧,那我们应该怎么办?”没有想到居然那么快就被皇宫的禁卫军监视着,贝小小庆幸自己早已经把下人都遣散了,要不然他们肯定会受到牵连的。

    “他们已经知道爷今晚会攻打皇宫,早就已经准备好了,一有风吹草动,他们就会进来抓人,所以爷才会让属下回来带王妃离开。”魅把后门关上淡然地说。

    “后门有人守着,那么不用说,前门也一定有人守着,我们这样怎么离开?”沉默了许久的水舞有点担忧地说。

    “无论怎么样,我们在天黑之前一定要离开皇府,鬼枭坐下有一批亡灵,要是他们闯入皇府,王妃会很危险的。”魅左右张望着,希望能够找到第三条出路。

    “你是担心鬼枭会抓起王妃来威胁三皇子?凭他的力量,他也需要如此做吗?”已经从魅的口中了解到鬼枭的水舞并不认为他会卑鄙到做出那种事情。

    “虽然他的力量很庞大,但是他很需要这样做,因为抓住王妃,可以用她来交换他想要的东西。”鬼枭想要太子登基做他的傀儡皇帝,没有传国玉玺是不会被世人说承认的,就算他强行登基,也需要找到与玉玺,而玉玺正好在炎遇的手里,把贝小小抓走,他可以用她来换取玉玺,只要炎遇的军队有任何风吹草动,他们的侍卫就会马上冲进皇府抓人。

    “哦,原来是这样,那我们赶紧离开皇府吧。”已经明白了魅所指的东西是什么,贝小小也不希望被他抓去当威胁炎遇的人质,有点紧张地说。

    “现在前后门都已经被禁卫军守着,看来我们要翻墙出去了,王妃,水舞公主,要委屈你们了。”魅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他们一个是王妃,一个是公主,要她们翻墙是有点说过去,但是现在逃命要紧,他也是没有办法才这样做的,希望她们不要见怪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