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后的决战!21

    “凭你们这些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怪物就想让本大人投降,本官看你们是大头菜吃多了,尽做白日梦,如果你们趁早回头是岸的话,本官还可以请法师来为你们超度,让他们得以去投胎重新做人,否则就休怪本官把你们全部打得灰飞烟灭,永世不得超生。蓝琉野举起了长剑,把剑尖对着鬼枭冷冷地说。

    “蓝大人,既然你那么想跟本宫较量的话,那就先跟你玩玩又如何?蓝大人,小心了。”

    鬼枭说着,完美的唇角一勾,身影突然好像是幻影一般,没有人看清楚他是怎么离开椅子的,也没有人看见他是何时来到蓝琉野面前的,当蓝琉野感觉到一股阴森的阴风袭来的时候,鬼枭已经到了他的面前,他手里的长剑还没有来得及提起,鬼枭手中的折扇已经合起来,并点住了他胸前的死穴。

    “蓝大人。”这突然的变故让跟在蓝琉野身后那一群士兵吓了一大跳,忍不住纷纷出声惊呼,他们还没有打起来,没有想到大人就已经被敌人掣肘住了,这可怎么办。

    蓝琉野也没有想到鬼枭下手的速度居然如此快速,脸色不禁变得铁青了,他伸手往后面摆了摆,示意他们不要乱。

    “蓝大人,本宫不是提醒你要小心的吗?怎么那么容易就被本宫抓到了死穴啊。”鬼枭恣意地欣赏着脸色在瞬间变得铁青的蓝琉野,心情显得大好。

    “本官活着进来,就没有打算活着出去,如果你想要劝本官投降的话,本官劝你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吧,本官生是炎天皇朝的人,死是炎天皇朝的鬼,绝对不会侍候第二个主人。”蓝琉野慷概激昂地说。

    “好一个忠心耿耿、忠肝义胆的好臣子,可惜却不懂得识时务者为俊杰,既然我们不是同一路的人,那本宫就送你去见你的祖先,不用太感谢本宫的善心。”鬼枭摇头叹息地说着一扬手中的折扇就往他的死穴刺去。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鬼枭的折扇落下的时候,一道寒光仿佛从天而降般袭向鬼枭的身后,那强大的气流让鬼枭怔了一下,蓝琉野逮到了这个空隙,趁他发愣的那一瞬间,手中的长剑一跳,隔开了他手中的折扇,从他的掌控中脱离出来,然后扬起了剑尖往他的心口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