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后的决战!32

    “无霜,慢着,你别激动,那个鬼枭是变态狂啦,我才没有勾-引他,你不要误会了。”身后衣服被划破的声音清晰地传来,贝小小的心一下子被吊得老高,看来无霜真是疯了。

    “我没有误会,如果他不是在乎你,他刚刚为什么会为了你而掌刮我?”无霜怒声说,都是因为她,鬼枭才会掌刮她的。

    “他怎么会在乎我,他只是想要吸我的鲜血而已。”像他那种人,他怎么可能会懂得在乎一个人呢?贝小小打死都不相信,在皇府夜见的时候,他就想要她用鲜血来做交换,昨天在皇府挟持她,也只是为了得到玉玺,今晚同样也是,如果他是在乎她的话,他又怎么会如此对待她呢?

    “王妃,你要想要继续装傻吗?如果他不是紧张你的,又怎么会舍不得别人动你一根汗毛,他嫉妒炎遇哥哥,为了不让炎遇哥哥碰你,他不惜让我骗你喝下相思醉毒,如果他真的想要吸你的血,你以为你还有命活到现在?”

    无霜冷笑地说,那只不过是鬼枭想要继续接近她的借口而已,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做了那么多的事情,都只是为了接近她,为什么天底下最出色的男人都紧张她?嫉妒的怒火在无霜的眼睛熊熊地燃烧着。

    是吗?事情真的如她所说的那样吗?贝小小听了她的话之后,浑身的血液仿佛在那一瞬间凝结了起来一般,她的视线不禁瞄向正和炎狄王作生死决战的鬼枭,他对她做了那么多的事情,真的都是因为他紧张她吗?如果他真的紧张她才做出这样的事情来,那他也太过霸道无理了,他不让人碰她,但是却已经深深地伤害了她。

    也许她早就已经赶到了他对她的不一样,但是她一直都不想去深究,不想去触动那一根一触即断的弦,她沉默地望着前方那飞舞相缠的人影,眼睛里银光闪烁微微地闪烁着,喉咙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哽咽着,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但是一时之间却又说不出话来。

    “贝小小,你不应该活在这个世界上,你是我痛苦的根源,今晚就让我亲手斩断你这根孽缘。”无霜说着猛地举起了手中的匕首,那把匕首在朦胧的月色下闪烁着熠熠生辉的寒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